春节慰问环卫工人优秀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庆祝XX省第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在此,我代表XX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环卫工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环卫事业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卫事业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广大环卫工人长期在艰苦工作岗位上,不论刮风下雨,不分清晨黑夜,坚持工作,用你们的双手来扮靓城市,用辛勤的汗水来赢得美丽。尤其在今年开展的“迎中博、创环境、争一流”集中整治活动中,广大环卫工人更是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净化美化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区城乡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广大群众维护环境意识明显提升,城乡清洁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其中无不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称号,你们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区政府希望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爱我XX、建设XX”为己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改善市容环境、建设宜居XX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市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的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对他们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积极投身到环卫事业上来。我相信,只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努力,就一定会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
最后,祝广大环卫工人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