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没有回头初三作文 篇2[
“哎哎哎!”随着叫喊,“扑通”一声,我像一条离开水的鱼,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哈哈哈,你看看她,还说自己会骑自行车呢,哼!照样不是一骑就摔?”听着他们的嘲笑,我心里充满了怒火。“算了算了,把这个‘笨蛋’扶起来吧。”其中一个女孩用蔑视的语气喊着。
我跑回家,躲在被窝里哭泣。哭着哭着,我明白了:如果自己不抓紧时间练习,他们就会变本加厉的嘲笑,到时候我岂不是更没面子?
想到这里,我来不及处理伤口,冲出家门,跑到院子外开始练习,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一日,一周,半个月,一个月之后,我已经能熟练掌握骑自行车的方法和技巧了。
我们约定的再次比赛的日期到了,我来到了人民公园,他们已经在那儿等了。见我来了,他们异口同声地笑着喊:“哟,菜鸟来了!”
我二话不说,直奔主题:“可以开始了吗?”
“还挺自信!”
“三、二、一,开始!”
我熟练运用技巧,快速冲到了第一名。“坚持,保持这种速度!”我暗自鼓励自己。
“耶,第一!”我高兴地喊出了声。
“喂,那谁?你是怎么骑的?教教我呗!”
我没有回头。是的,那一刻,我没有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