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没有回头初三作文 篇30
“汪呜……”一声微弱的狗叫声叫住了我。
我循着狗叫声走去,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狗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它用痛苦的眼神看着我,不断地发出凄惨的哀嚎。我下意识地伸手抱住了小狗,它马上停止了叫声,在我怀里安静的卧着。
我正想把它抱回家,妈妈却在我身后“河东狮吼”:“你在干什么?不许把它带回家!”坏了,我忘了妈妈讨厌狗这件事了。我弱弱地说道:“妈,你看这小狗都快不行了,能不能……”话还没说完,妈妈就又开始“狮吼功”了:“不行!养狗多麻烦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忘了你的上一只狗了吗?”
是啊!我的上一只潘多拉狗就是在一个夜晚被我带回家的。当时它的半条命已经在死神手中了,到最后我仍无力回天。
“这狗和上次那只不一样,它还没有死!一看就是被饿成这样子的!”说完,我毅然决然地向家走去,只留下妈妈在风中怒吼:“你给我回来!不能养狗……”
那一刻,我没有回头。我怀里的小狗和我靠得更紧了。
后来,我给那只小狗起名叫“轻夜”。它被照顾得衣食无忧,非常快乐。
我很幸运,感谢遇见!那一刻,我没有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