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有很多,有雪白的小兔子、可爱的小金鱼、身手敏捷的小花猫……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狗苗苗。
它有一身乌黑光亮的毛,摸起来软软的,真舒服呀!一对黑黑的眼睛,像两颗黑钻石一样。一个又黑又小的鼻子,像烤焦的小蚕豆。一双灵敏的耳朵,只要有什么声音,它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它的尾巴毛绒绒的,像一个小毛球似的,真可爱!
它喜欢吃东西。只要一闻到好吃的,就会“汪汪汪”地大叫,跑来跑去找好吃的。如果你不给它吃的,它会向你抗议,朝你恶狠狠地大叫,直到给它吃,它才会停下来,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苗苗很善良,又有一点儿调皮。有一次,我正在睡觉,苗苗跑到我床边让我陪它玩,我妈妈把它赶到了门外。过了一段时间,我被噩梦惊醒了,一看,原来是苗苗这个小淘气正在舔我的手,我又气又好笑地摸摸苗苗的头,说:“好好好,我起来陪你玩。”苗苗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就“汪汪汪”地叫了几下,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
这就是小狗苗苗,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