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大家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们家里赫赫有名的小狗——"豆豆"。
瞧,他正伸了伸懒腰,踢了踢腿,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卧在那里,静静地休息。如果你以为他十分可爱,十分听话,那你就错了。他的脾气十分暴躁。有可能刚刚还是风平浪静,一转眼马上火山爆发。
家里"睡觉王"的称号也非他莫属。刚散完步回到家就进入了梦乡;刚吃完饭又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有时他觉得无聊了,没事干的时候他便继续躺在地板上,进入了他的梦中世界。它的睡姿十分可笑,有时是趴在地上,有时是躺在地上,有时像一位严肃的老板,端正地卧在地上。
有一次,我把狗粮端在它面前,一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脚,它马上火山爆发,冲我大叫道:"汪汪汪。"这可把我吓坏了,心想:你竟然对我如此无礼,哼!气死我了!我再看了看它,它正在低头吃大餐,样子十分可爱。这时我的气也飘到了九霄云外。
这就是我的狗狗,它可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