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家的球球,它是一只很可爱的松狮犬。它的大脑袋上顶着一对棕色的毛茸茸的小耳朵,全身遍布米色的长毛,一双眼睛看上去很悲观。它的鼻子黑黑的,嘴很大,两侧有黑色的斑点。它的牙齿又白又长,舌头是紫色的。四条小腿又短又粗,屁股后面的大尾巴就像弯弯的镰刀。
球球的样子笨笨的,很可爱,一根香肠就能收买它。别看它的个子大,但是胆子却很小,连最小的鹿犬它都害怕。球球最喜欢我爸爸,每次见到我爸爸,它都摇头摆尾,上蹿下跳,我猜它准是把我爸爸当成它的老公了(因为它是一只母狗)。
球球可爱吧?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