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界上只有一个女人,她是一个慈爱的母亲。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只有一个,那就是妈妈的呼唤。
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你似乎更年轻了,不仅仅是外表,还有内心。
透过额头的皱纹和银色的鬓角,我看到了你晶莹剔透的心。
莫道桑榆晚,烟霞满天犹满。
你像一棵大树,绿叶如盖,摇曳生姿。当我走得很远的时候,我可以回头看,我可以在风中看到她的树枝
一直伸到无边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着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这样的日子里,您该歇歇了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您――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总相信/一片树叶厚过一本诗集/这就是年轮/我为您――祝福。
您的痛苦和爱/创造了这一天――生日/使我们从此懂得了/生命和情感/在您的这个节日里/遥寄我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您是我心目中的妈妈
妈妈,我很乐意为您准备晚餐,不过我仍想如果带您上馆子,会比较保险。
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嗦。但是,在我的心里,妈妈,我其实很爱您!
当春花烂漫时,我将到野外采撷一朵最芬芳的丁香,别在您素雅的衣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