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庆祝活动总结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xx市xx县XX小学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了让离退休教师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0月XX日,xx小学工会和学校行政在校园举办“九九重阳”庆祝活动。现总结如下:
活动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校长杨xx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及全体师生,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离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没有老教师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发展成就,学校的发展需要得到各位退休老教师的关注和指导,希望老前辈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老教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杨彪还对所有离退休教师的生活情况作了了解,告诉退休教师们如果有什么苦衷找学校,学校一定尽所能及的予以帮助。
很多退休教师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虽然退休多年了,但学校领导仍然牵挂着我们,关注我们的健康,关心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依然享受着党和组织的阳光雨露,我们很感激,我们也衷心祝愿在岗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榉溪小学明天更加美好。
工会主席敬xx以及部分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位领导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老一辈建设者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会后,还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参观学校校园,共同感受学校的新变化。中午,全校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进行了聚餐活动,整个重阳节活动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气氛。
据悉,通过开展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但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这些老同志们,以及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