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在今天这个温暖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祝愿世界上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就叫“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奖励,那就是妈妈!是的,转眼间我十岁了,这十年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想感谢你,妈妈,给了我生命。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给妈妈洗一次脚,用力打她后背,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温暖的祝福,一个感激的微笑。
回想起成长道路上的种种片段:牙牙学语,背书认字,生病时母亲对我的守护,上学前的叮咛,放学后的欢乐与忧愁;春日里的风筝和草地上的滚闹,夏日里的游泳,秋日里的郊游,冬日里灯下伴我读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亲对我的爱所构成的温情。谢谢你,母亲!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基本原则,是你引导了我踏上人生的旅途。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一切。在我受伤的时候,是您用温柔的手挽平我的创伤;在我享受快乐的时候,您却偷偷地躲在一边,以慈母之心悄悄地与我分享快乐;在我消沉的时候,是您用耐心认真地开导我,要我做一只敢于在暴风雨中飞翔的雄鹰;当我骄傲的时候,您严肃地告诉我,骄傲的孔雀永远飞不高。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感恩!将心灵深处最纯洁的爱送给天底下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