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一个纪念伟大母爱的特殊的日子。
XX月XX日,XX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电影展播活动,号召同学们向母亲表达感谢及祝福。
展播的两部影片是《漂亮妈妈》、《母亲快乐》,这两部影片以母爱的广博坚韧,母子间的浓浓情谊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播放过程中,同学们都被片中的爱子深情所感动,忍不住落泪。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在两部电影播放的间隙,会计学院团总支还有一场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幸运观众,与他的母亲进行现场免费通话,向母亲表示感激之情和祝福。远在他乡的我们,不能在母亲节当天回家,陪伴母亲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希望借此机会用最真挚的祝福来表达对母亲敬爱和思念,说出隐藏于内心深处最想向母亲倾诉的话语,用笔记下这份祝福,编成五彩缤纷的信笺和贺卡,传递给故乡母亲作最真的礼物。
部分同学表示,从未给母亲过过母亲节,通过这次活动,懂得了用自己的方式去爱护母亲关心母亲。活动现场有不少的幸运观众为母亲赢得了表达祝福的贺卡和母亲之花――康乃馨,为她们带去了会计学院团总支对所有母亲节日里特别的祝福。
为了表达身为学子的感激,x学院团总支也为部分当了妈妈的老师送去了母亲节温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