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村子有一个放羊的孩子,他在山上放羊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就像逗一逗山下的人,于是他就大声的喊:“快来人救救我啊,这里有狼来了!”山下的大人们听见放羊孩子的呼喊声,就赶紧放下手里的劳动,带上刀、斧头什么的,赶紧跑上来救孩子。
谁料到上山以后,根本没有狼的影子,是这个孩子在骗大家玩,于是大家就很生气的下去了,并且告诉孩子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作文wWw.iSanXia.Com谁料到,第二天孩子感到无聊的时候,又故伎重演,骗大人们上来,当然,这次大家被骗了以后更急的愤怒了。
可是,狼真的来了,孩子大喊的时候已经没有人相信他了,可怜的孩子,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羊被狼吃掉了。这就是撒谎的下场,所以我们一定要当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