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们:
你们好!
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暑假,老师将与你们一同迈进新的学期。宝贝们,你们都长高了,变得更大方、更自信了。新入园的宝贝们,昨天你们在家里还是需要爸爸妈妈呵护的小宝贝,从今天开始就要走向独立的集体生活了,这意味着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不能待在家里了,也不能时时刻刻地粘着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了。
但是你们会发现,幼儿园是一个美丽的新世界。这里有喜欢你们的老师,有可爱的小伙伴们,还有各种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着你们呢!相信你们肯定会爱上这有趣的集体生活,体验到在幼儿园里的快乐。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老师和爸爸妈妈带来惊喜!真诚地祝愿你们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