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能够有这个机会代表我们的老师在这里发言。我也很荣幸有一个快乐吉祥的牛年,我们又回到了学校。现在这个春天下学期,大家都进入了新的学期,有了新的目标。我们老师也要做很多工作来帮助学生实现这个目标,做好这学期的教学工作。我也很。
作为老师,我们也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是高三的班主任。可以说压力其实挺大的。我们高三其实已经开学一段时间了。
时间了,为了高考,为了更快的把复习做好,多一些准备,那么就多一些把握,这样同学们也是能更好的去考试,考到理想的大学,而在这学期,我也是要管理好班级,帮同学们积极的解决问题,让大家能专心在学习这件事情上面,为高考而付出,我想我也是这么在做的,而在工作之中,我也是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我的一个信任,我想其他班级的老师同样如此,也是会努力的去把同学们教学好,让大家有更大的一个收获。
而同学们也是需要在这一学期努力,无论是哪个年级的,其实都是有自己的一个任务,有自己的一个目标要去实现,不管如何,我们总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那么才能有更好的收获,像高一的同学,也是要做好学习,并且开始有所侧重,明确知道自己未来是选择哪个方向的学习,无论文理,都是要制定好自己的一个目标,而高二的同学,而今的你们也是下半年要进入到高三了,所以可以说学习其实还听紧迫的,得把基础打好,那样的话,进入高三复习,就能更加的从容了,而我们高三的同学们,我想你们也是压力挺大的,不过真的要放松下来,我们得在心中重视,但是也必须在学习上,不要被压力压垮了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只有身体好,那么才能更好的去把学习搞好,去复习好知识,为高考做好准备。我想大家都是非常努力的,也是会在高考中有自己的收获。
同学们,新的学期也是在这春日灿烂的阳光下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在新年里把自己的一个目标给去实现,去努力吧,去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