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
晚上好!
今天,我们XX师范XX班同窗学友,再次欢聚。在此,我本人,也代表XX市中区的同学,对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聚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为因故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人说“十年修得同船渡”,我说“百年修得同窗读”。为了延续百年修得的缘分,我们曾在三苏故里,峨眉仙山相继聚会,重温旧梦。离别母校25年的今天,我们又相聚嘉州,再叙旧情
忆往昔,凤凰山下,茫溪河畔,留下多少美好的回忆。我们XX有太多的骄傲和荣耀:论学习,各科考试,几乎是我们包揽魁首;论活动,智力竞赛、体育竞技、文艺表演、师德演讲,也是我们独领风骚;林荫树下,蜿蜒小道,留下了我们书写人生,勾勒蓝图的行行足印;明月晨曦,记录了我们爽朗的欢歌,燃烧的情愫,清醇的醉梦------“XX”。这面XX师范的精神旗帜,永远飘飞著正气盎然、奋发拼搏、团结共进的芬芳。
看如今,我们都在各自的那一片天空,调出最亮丽饱和的色彩勾勒着人生的美景,用智慧和辛劳酿造著可口的美酒。岗位各不同,人人尽风流。我们,仰,无愧社稷父母;俯,泽及妻夫儿女。
人生乐如此,惬意当无穷!
同学们,无情的岁月已在我们的眼角刻上了鱼尾纹,苍凉的秋霜也染白了我们的青丝。人生苦短,欢娱路长!半百的我们,定要放宽心胸,调整心态,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要学会享受生活,珍爱生命,静以养心,动以养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成功愉快开心事,莫忘与同窗分享;遇忧愁苦闷烦心事,也不妨找学友倾诉消除。我们同学会的宗旨就是:增进友谊,互相勉励,搭建平台,共谋发展。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携手同行,温情相伴,一起打造更加幸福的人生!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撙空对月。同学们,这几天,大家就把开心的话,纵情的歌,欢愉的情,尽情挥洒。
预祝同学会本届圆满成功,大家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