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春节好!
真的非常感谢你及筹备组的同学们组织毕业40周年庆典,我为有这样的同学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也为不能参加今天的聚会感到深深的抱歉!
光辉40年,弹指一挥间。40年前我们各自怀揣着梦想从校园走向社会,结束了同窗生涯,从此各奔东西,单打独斗,立业成家,更有同学继续求学,奋马扬蹄;今天我们回过头来看,各自都走过了一段艰难创业、和祖国一同快速发展的历程。真是:40载风风雨雨,40载沧桑巨变,40年春华秋实,40年硕果累累。
人生满打满算也就2.5个40年,我们已经差不多走过来了1.5个40年,剩下来还有1个40年。孔子说:四十而不惑。我们已经在社会上闯荡过40年,什么没见过?什么没听过?我相信,有前面这个40年做铺垫,我们的下一个40年将会活的更加滋润,更加洒脱!
回首望,昨日我们同窗,踌躇满志,欲拉满弓强力射大雕!往前瞻,今日我们同坐(我在视频里与大家同坐),满怀豪情,待看春华秋实结硕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下一个40年聚会的时候,同学们能够再回首!再叙旧!再畅饮!再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