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举行40班同学联谊会,在此,我代表聚会筹备小组全体成员,对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各位同学能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参加聚会的同学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四十年的分别,四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的足够理由。忆往昔,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踌躇满怀,激情洋溢。曾记得:操场边,我们中秋聚首赏明月;校园里,我们追逐嬉戏迎晨光;田径场,我们奋力拼搏展英姿;教室里,我们学海苦读求知忙。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历练意志、憧憬未来、放飞梦想。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校园四十多个春秋。从十字完小到东方红学校,七年一贯制的校园生活始终是我们一生最难忘的记忆,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那么的亲切,那么的难忘。青春年少的我们,有情窦初开的懵懂,有天真幼稚的冲动,有单纯无知的鲁莽。昨日的憧憬早已随岁月淡忘。但是,当年的同窗友情却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这是一份永恒的回忆,也是一种无价的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好好珍藏。如今,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岁月无情人有情,相聚金凤凰忆旧情。当年的毛头小伙、青春少女,如今已是满头花发岁月催人老。历尽沧桑,我们多了几分处世的成熟与稳重,有了感悟人生后的平淡与豪放。 人生能有几个四十年啊!我们真的该在奔忙之中找点闲暇,去往事的长廊里走走,去听听亲切熟悉的声音,来看看久违难忘的笑容。
高中毕业,我们各奔东西,风雨兼程,在人生的旅途上深一脚浅一脚奔到现在,回首四十年漫长的时光,我们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看看现在的我们,有的胖了,有的发了,有的牛了,有的儿孙满堂了,但大家生活的都很精彩。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为生活操劳,为事业奔忙。但是请记住:不论你贫穷还是富有,位卑或是高官我们永远是同学!聚会后我们每人将得到一份通讯录,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根据通讯录多多联系,多加交往。事业成功了告诉大家一声,我们大家一起分享。也不管情场、官场、生意场,如果失意了,打个电话,同学们会伸手帮忙,捧不了钱场咱来替你捧人场,不会让你独自一人孤立无援,暗自神伤。只有我们同学们团结起来,才能形成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
今天我们久别重逢,同学首聚,有说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家常。在这欢聚的时刻,我们留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同学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祝各位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