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带着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一路风尘,共赴人生一个重要约定――xx卫校xx级护士班同学毕业三十年聚会!
在此,我受聚会组委会的委托,向各位前来参加此次聚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因故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也向支持我们聚会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年的同窗之谊,奠定了人生的基础,三十年的沉淀,写就了各自的心路历程。三十年前的那情那景,现在回想起来都是那么美好,那么亲切。
遥想当年,我们同住一间房,同吃一锅饭,同上一堂课,同唱一首歌,同看一场电影,同做一套广播体操......太多太多的共同,使我们彼此相溶在79级护士班这个和谐的大集体里,尽情享受姐妹情、朋友爱。再看今朝,岁月的洗礼让我们更加沉稳持重,淡定自如;纷繁的世事把我们历炼得成熟有加、宠辱不惊。虽然时间轮回无数,虽然我们彼此异地咫尺,但同学间的那份友情却始终萦绕在我们心头,不敢忘,不能忘,也不想忘,沉醉其中,回味到永远、永远......
三年的相识相知,汇聚成三十年的牵挂思念。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曾疏于联络,可我们的友谊没变,我们彼此思念的心情与日俱增,相互间的默默祝福从未间断。因为有缘我们相识,因为有情我们相聚。
虽然悄然滋生的白发,昭示着青春不再;渐渐密布的皱纹,显现着沧桑岁月,但我们的心态依然年轻,我们的风韵更具内涵。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段共同的生活轨迹、拥有一段共同的青春回忆,那就是---xx卫校79级护士班同窗三年。这才是我们情感的根据地,是我们引以为豪人生资本.
今天,我们相聚一起,大家只有一个身份――同学;只有一个称谓――姓名;只有一个话题――友谊。让我们敞开心扉,回归本真,倾情交流,共诉衷肠,尽情沐浴这热烈奔放的友谊阳光!
希望通过这次聚会,使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感情更加深厚;希望大家能在我们共同营造的温馨大家庭里常来常往,加强联系,互相扶持,共同迈向幸福、快乐的明天!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XX年7月20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夏日炎景,承载了我们所有的热情;欢歌笑语,见证着我们浓烈的情谊。祝愿我们的聚会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