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致辞
同学们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让我重新找到了春天般的感觉,激起了我对春的无限向往。日月如梭,岁月沧桑,我深知,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都经历过一次次的雪雨风霜;白驹过隙,岁月流觞,我深知,在每一位同学的梦里都隐藏着一丝丝的相约彷徨。社会责任、家庭理想,重重地压在了我们的肩上;人生价值、事业辉煌,牢牢地锁住了我们的脊梁。岁月让我们学会了理解和宽容,年轮让我们学会了面对和担当。二十四年的分别,给了我们重温昔日情怀的理由;二十四年的牵挂,给了我们延续同窗情谊的渴望。
为此,希望同学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希望同学们常怀“知足常乐之心、助人为乐之德、与人同乐之趣、天伦之乐之福”。无论大家走多远,无论大家做什么,在这个集体里,我们永远都是同学,我们永远都是挚友。希望大家经常走动,沟通信息,保持交流,相互关心,相互扶持。
最后,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