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是“xx”网站“消费养老”计划蓬勃发展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xx”网站全体员工向所有消费者、代理商、供应商、厂商以及所有一直以来关注网站成长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20xx年“xx”网站已经基本完成代理商的服务架构。正逐步形成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的模式。天网即“xx”购物平台;地网即为消费者提供360度立体式便捷服务的合作商户以及城市配送中心;人网则是十万代理商,他们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直接有效的咨询、指导服务。 “天网”、“人网”已经基本完成构建。20xx年, “xx”网购平台将整合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档次的地面商户,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届时,消费者无论是在“xx”网上消费,还是在其指定的联盟商户消费,均能获得积分,该积分均能通过xx增值服务系统实现消费资本的保值增值。
作别20xx,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 “消费养老”计划将走得更远、更宽。面向农村、面向社区、面向校园,让更多的群体获得优质的服务,在不增加他们任何额外负担的前提下,累积起可观的养老金,为优质的晚年生活增添保障,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真诚地希望广大消费者与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xx”网站的发展,愿我们继续一路同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