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作文500字15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第61个生日,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
早晨刚刚起床,就听到外面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我可耐不住性子,吃完早饭一口气跑到漕运广场。刚到广场,我就被震撼了,那场面真是壮观呀!广场上空飘着四个红通通的大热气球,上面贴着“庆祝国庆”几个醒目的大字。广场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呼喊声、汽笛声、脚步声奏成了一首欢快的交响曲。
向东漫步,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有的商家在推销自己的商品是如何的结实耐用;有的顾客在为一元、两角五分而讨价还价;有的在尽情地购物,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爱不释手……
往南一望,那里是儿童的天地,孩子们放肆地奔跑着,追逐着、呐喊着,为国庆的到来增添了不少乐趣。一群少年正在开心的放着各种各样的鞭炮,有小金鱼、长河、火花等,噼里啪啦的响声似乎在庆祝祖国的生日。
向着香味扑鼻的西边走去,一定会令你垂涎三尺。因为,那儿有外臭内香的臭豆腐,有皮酥肉美的火腿肠,还有……
昂头眺望北面,哇!那儿有个大舞台。演员们个个婀娜多姿,有的在表演具有新疆特色的顶碗舞,优美的舞姿让人身临其境;有的在表演魔术,让人们真正感受到奇妙的魔幻世界;有的在演说,慷慨激昂地演说辞让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深受感动;有的在演唱《爱我中华》,优美动听的旋律表达了五十六个民族“爱我中华”的真挚情感……
广场完全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