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xx,男,38岁,锡林浩特市瑞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锡林浩特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2019年至今,胡xx同志已连续做志愿服务超3年时间,服务时长达到1530多个小时。在担任协会会长以来,他本着“全心全意为协会服务”的思想,孜孜不倦,默默奉献。在处理各种事务上,能够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起到了表率的作用。
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是他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他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为促进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发展不断奋斗和探索。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参与志愿服务中,让他深刻的懂得了什么是志愿者,明白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会到了什么是“志愿付出、快乐奉献”,同时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