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战“疫”,战鼓催征,在2022年的开端,在十八岁的年华中,做一件我认为在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件――当志愿者。在早上5:30就集合,大家开始换防护服,我们一起看着太阳升起,日复一日,就像看着胜利的曙光冉冉升起。当然,居民们也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他们亲切的称我们为“大白”,为我们送来暖水的热水壶。也同时敢接国家,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早餐午餐和姜茶。即使有些劳累,但为了我的家乡,我们都努力献出自己的力量,再不给国家添麻烦的同时,为国效力,也是我们新一代新青年的信仰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