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疫情志愿者心得
在青海省西宁市的疫情防控中,我也贡献了我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参加做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这份经历给我带来了很多收获,身体的劳累已经不值一提,因为这劳累的背后满含的是困难下普通人的挺身而出、众人的团结一致与人性的温暖美好。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在疫情面前只当看客,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好这场战“疫”的攻坚战。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和能力运用起来,投身志愿活动,为社会人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