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进入大学至今,一直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他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从不敢松懈,在大学3年里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大三期间,他又担任了物理治疗协会负责人,带领协会主席团成员将他们储备的知识技能和实操手法教给更多爱好运动康复的同学,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更轻松地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和新技能,在2022年5月份他管理的社团被评为了“十佳社团”。
成立学习小组提升效率
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己专业知识足够过硬,才能授予他人。
除此之外,他还主动带领本专业的学生成立康复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康复知识与技能,包括肌肉贴扎术、肌肉拉伸、按摩手法、关节松动术等。
改善“亚健康”实现创新型服务
在体育学院团委的支持下,他组织了《改善亚健康,健康体育行》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改善全校师生“亚健康”状况,实现创新型服务。
《改善亚健康,健康体育行》活动,从2021年12月份开始举办该活动至今,通过统计数据,改善校内近700名师生的“亚健康”状况(包括肩颈疲劳、高低肩、长短腿、腰肌劳损等),其中有80多名老师在内。
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更多人远离“亚健康”,远离慢性损伤、疼痛的困扰,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