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01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迎新年创意设计大赛中设计作品《前程似锦》利用视觉效果,从下到上依次用瓶盖展现荆棘和花朵,整体采用楼梯的设计,展现整个作品向上的积极性。20XX.01在“青年战役,万众一心”海报,图片或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设计创意海报利用ps技术记录民众抗疫的日常。20XX.12“志愿挚心・文创温情”志愿文化产品设计大赛中将Q版人物与胸针结合,设计出一套以志愿者服务日常为主题的胸针,获得优秀奖。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担任后期设计任务,作品“绿洲”采用大面积绿色,展现产品特色。最终的盈利机制板块由本人完善。
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我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们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的能力;在扎扎实实的实践中,我们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和社会阅历。在活动中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炼意志。习总书记深刻的指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生命力所在。”在暑期实践的过程中,她敢于责任和担当,积极参与习总书记思想的宣讲、支教活动。真正的做到了学思结合、用身体力行来传播故事、用脚步丈量自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