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时如同警钟敲响时刻警醒着我,有时又如同一位孜孜不倦的老师时刻教育着我,还有的时候就是如同家人让我时刻将它牢记在心中看护着我的宝贵的生命,这就是我的挚友――“安全”。
如果“安全”这位朋友,让你感觉对自己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帮助的话,请不要怀疑、不要着急、更不要放弃它,总有一天它会让你觉得终生受益;而那些心存侥幸,敷衍了事不愿意和“安全”做朋友的人,一定要改正你们错误的想法,别因为一念之差而懊悔终生。请你务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心心念念和安全做“朋友”,平平安安和家人共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