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打造美丽家园的倡议书450字
广大村民朋友们: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是习近平总书记情牵乡村的殷殷嘱咐。在此,我们向全体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行动,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宣传者。我们要让自家宅前屋后环境保持干净、整洁、有序,要自觉宣传传递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正能量,积极劝导家人邻居、亲戚朋友、同事同学共同维护好门口、路口、村口、河口的清洁卫生,营造人人关心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二、身体力行,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实践者。要投身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行动中去,积极主动参与公共场所、村庄院落的清理整治、美化绿化。在违建拆除、厕所改造、垃圾清运、公共设施建设等实际工作中,顾全大局,主动配合,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三、防微杜渐,做建设美丽乡村的维护者。要持之以恒维护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乱丢垃圾,不向河道倾倒垃圾,不乱搭乱建,乱拉乱挂,带动和引领他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一点一滴改善人居环境,一言一行成就美丽乡村。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携手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