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们:
为全面提升我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彰显公园城市靓丽的乡村场景,诠释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特向大家发出“美丽街子。共建共治”的倡议:
从现在开始,争做农村人居环境宣传者
我们要立说立行,全民参与,广泛宣传,争做环境整治的“宣传员”,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做移风易俗的典范,人人争当“文明户”。
从身边开始,争做农村人居环境保洁员
我的村庄我整治,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当好“主人家”,扫好“门前雪”,积极引导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村规民约,坚决杜绝占用公共空间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影响村容村貌的乱贴乱画、乱种乱养等不文明行为,共同呵护我们的净美家园。
从自己开始,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维护者
自觉维护村庄公共环境卫生,对损害环境卫生的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引导村民讲究卫生、参与整治,共同维护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的农村人居环境,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乡亲们,清洁从一点一滴做起,习惯从一举一动养成,改变从一言一行开始。农村环境的维护和保持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通过你们积极的参与和不懈的努力,环境优美,舒适度更高,幸福感更强的生活,一定会展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