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作文600字六年级
“加油!加油!5班,必胜!5班,必胜!”咦?是什么声音呢?原来是我们5班在和4班争夺五年段足球比赛季军呢。因为前几场比赛失利,所以只能争夺季军了。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丝毫不气馁,至少可以进前三呀。
你看我们班长,他身手敏捷,快速突破“敌军”“重重防线”,深入“敌方”“指挥部”。他用强而有力的大腿一甩,大腿带动小腿,小腿再推动脚内侧,足球如红外炸弹一般,精准地飞进敌方“首脑”中。其实,在“炸弹”起飞的那一刻,我就在心中默默地祈祷:一定要进,一定要进……真的是心诚则灵!
虽然“敌方”的“警卫员”想与“炸弹”“同归于尽”,因为在第一时间反应慢了几微秒,没能及时阻止,才使我们班夺得先机,进了一球。这意味着,我们向着胜利前进了一步。但不能高兴的太早,好的开头并不代表好的结尾,说不定我们能一帆风顺,说不定4班后来居上,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进了一颗球,“我军”气势大涨,再加上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敌军”“军心”被扰乱。我们自然不敢说大获全胜,但至少有七成的把握。第一场结束后,我们以3:0获胜,但是最终结果要看团体总分,所以我们还不能松懈。接下来是女子组,我方“女兵”已经英姿飒爽地站在场上,而“敌军”“女兵”锐气不在。这就好比齐威王用上等马和田忌的下等马来赛马,双方实力过于悬殊,“敌方”“女兵”因自身的实力不足以1:0败给我们。
最终,我们班以4:0的成绩大获全胜,真是大快人心!班主任高兴得不得了,用她那颤抖的手给在“战场上”努力拼搏的球员拍了一张合影,我们全班人脸上都写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