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足球比赛作文600字六年级
星期一的足球赛如约而至,看,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绿草茵茵,都在迎接着我们学校的第一届足球比赛的到来。
我们班的第一场对阵五班,只见赛场上彩旗迎风招展,队员们鲜艳的队服更是引人注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赛场中央的足球“砰”的一声被我们队长张建奇踢飞,他飞奔向前,双脚用力一跳,整个身子向前倾斜,头向上一顶,球又飞了出去,球员们奔跑着拥上前去,把球围得严严实实,就像一群饥饿的老虎抢食着一块鲜肉。作为观众的我,真替他们捏了把汗,我心里怦怦直跳:快抢球,一定要注意配合啊!
进球了,我们开心地跳了起来。现在,我们只要在剩下的几分钟内不让对手进球,就可以拿下胜利。球再次回到赛场中央,开始后,只见对方1号选手快速从中间抢到球传给了另外一人,我们立马把球门守得死死的,对方毫无办法。对方队长做出了最后的拼搏,他声东击西,就在我方队员都到左方防止对手进球的时候,他迅速将球传给了另外一人,猛地一踢,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赶快拦住球啊!就在球快进入球网的一瞬间,突然跳出一个人将球抱住了,是守门员杨林宽!我们欢呼起来,他出色的表现让大家赞不绝口。随着一声哨响,时间到了,裁判员宣布我们七班获胜啦。
真是一场精彩的球赛,看来,大家只要团结,坚持不懈,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