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鬼屋历险记作文800字
盼星星,盼月亮,同学们终于把秋游给盼来了。而我们这次的目的地则是那永远都充斥着欢笑声和尖叫声的深圳欢乐谷。在欢乐谷里,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便是那最刺激,最惊悚的鬼屋了。
一进欢乐谷,我们一行四人便像脱缰的小马驹似的快乐的向丛林深处进发。不知是幸还是不幸,我们一行四人是全班甚至全校第一个到达鬼屋的,有两个女生胆小,我们便将她们留在入口,于是,我和一个叫阿薇的同学,还有一男一女两个青年进入了鬼屋,开始了令人胆战心惊的鬼屋历险之旅。
缓缓掀起“破旧不堪”的布帘,我们一行四人小心翼翼的前行着。一踏进鬼屋,一阵凉意扑面而来,然后四周一下子响起了杂乱而又凄厉的声音:冗长而慑人的哭声,刺耳而吓人的尖叫声,还有那机关被触动时震耳欲聋的响声……各种诡异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充斥着四周,不绝于耳。
阿薇紧紧拉着我,瑟瑟发抖,而紧随其后的那女孩也被吓得不轻,像只受惊的小兽般蜷缩在沉重男孩怀中。我们一行四人的脚步是那般沉重,我们大气也不敢出,空气顿时变得无比凝重。我走在最前面,轻轻挪动每一步,心中都是无比的的忐忑,生怕哪里就窜出什么恐怖的东西。心里想着:只要自己更恐怖,也许就没那么怕了。于是,为了给自己壮胆子,我便对着四周大吼,这样一来,自己胆子也大了许多。而每到一个拐角处,我都会先用脚使劲跺向地面,等把大多机关触动后,便大摇大摆的走过去。
好不容易看清楚地下的箭头后,走出了迷雾重重。经历惊吓连连后,终于来到了室外。恍然间,才觉得空气是如此新鲜。经过这次鬼屋历险后,我变得异常兴奋,这场刺激的体验所让我体会,不仅是那青春无畏的冒险精神,还有一场人生难得的热血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