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了!大大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睁着眼睛。孤零零的我,想寻找亮光。是的,我只要一丝丝亮光,哪怕一丝丝。
房间里很热,掀开被子,穿上不知正反的鞋,拉开窗帘,欣赏一下凌晨两点那寂静无声而又温馨的小区——正当我要进入梦乡时,一阵狂风打破了我的睡意,吹的我眼睛都睁不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在恍惚间睁开眼睛,房间依旧是那个房间,小区依旧是那个小区。可在一块平坦的地上,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庞大的别墅!它就像一个凶神恶煞的怪物一般。但不知为什么,我好像被吸引住了,我仔细观察着它的构造:两个烟囱就像它凶恶的眼睛,那U型的大门好似它锋利的獠牙,一不留神就会张开那血盆大口,而我,会成为它的第一道美食……旁边那两棵树,那两棵春天里枯萎的树,就像别墅的门卫一样,时时刻刻耸立在那里,却毫无生机。地上的影子就像死神一样将把你抓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那里唯一令我想靠近的,是屋子中闪烁的灯光,我想去那里看看!等真的来到别墅前,我才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紧绷了,“支拉——”那屋子的门发出了异样的声音。我有点害怕了。
又开始刮风了,风很大,连我的羽绒服都无法承受,我快支撑不住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进屋躲避这恶魔一般的风,我犹豫了。我不知道是该走进这个离我五步远的“鬼屋”,还是离我五百米远的、温暖的家呢?我没有可选之路了,一切都晚了,我戴上帽子,冲进“鬼屋”,嘴里念叨着:“世界上没有鬼……没有鬼,没有鬼!”
我进来了。里面的景象和我预料的差不多:蜘蛛网在那里盘旋着,还有生锈的钟表没有发出一丝声音。我就这样慢慢地,慢慢地走着——“啊!蝙蝠!”蝙蝠好像被我惊到了,“哗啦啦”全都飞了出来。我慌了,这一刻我好像进了恶魔的肚子,正被他无情地吞噬着。我费力地爬上二楼,竟……发现一个老爷爷!他两眼直勾勾地看着我,我不禁冷汗直冒,突然!他快步跑来,两臂伸开,要把我扑倒似的,“啊!我忍不住”我大叫起来。
“醒醒,醒醒!又做噩梦了?唉……”我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看见妈妈在我旁边。我望向她身后的窗外,那里还是一片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