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个百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但生活中甜的东西有很多棒棒糖糖……甜甜的感觉总会让人回味无穷,不是世界上最甜的是各式各样的糖果,而是经过自己努力后,那种心里荡漾着欢乐与希望的感觉。
马上就要元旦表演了,别的班级已经开始排练了,我们也不例外,很多人都为此感到非常开心。而我每次上课都垂头丧气的,作文wWw.iSanXia.Com因为我的舞蹈水平很差,我还经常被老师点名指出动作不规范。而这一天又要排练了,随后下起了蒙蒙细雨,天空先是盖上了一层灰蒙蒙的幕布,太阳也不声不吭的与我们玩起了躲猫猫。
今天排练时,果不其然,我已经被老师点名了,下课后同学们还嘲笑我,说我真是个傻子,这么简单的舞蹈你都掌握不够,一点还不懂,就因为这次我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更加努力,超越别人,比别人更加用心。
从此以后,我每天放学后与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同学一起练习,他们耐心地指导着我,回到家又对着视频自己练习,每天都在坚持着,比别人多花一倍的时间去练习,不到一个星期又一次排练了,虽然还有一些小细节的问题,老师帮我纠正好,还夸奖我有进步了,我的心情真的是拨开乌云见太阳,心中不快立刻烟消云散,让我感受到同学们用赞赏的目光对着我不自觉的喜上眉梢。
我不禁想到:有一分耕耘就会有一份收获,通过努力换来的劳动成果是最好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次艰辛却又美好的经历,我深深的感受到用努力换回来的成果是世界上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