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四年级上册
今天,我被重重的东西给压醒了。
我睁开眼,发现我的床上有一只身穿虎皮裙的猴子。呀!这不是我最喜欢的悟空吗?我开心极了,没想到能亲眼见到他。孙悟空说:“我千里迢迢地赶到这里,肚子都饿了,不如我们去吃东西吧。”
我无可奈何,只好抱起小猪存钱罐,和孙悟空一起去了饭店。
孙悟空一来到饭店,就大声叫了起来:“店小二,我要一壶仙酒。”店小二说:“我们店里没有仙酒,只有红酒和白酒。”孙悟空又说:“给我来几个仙桃。”店小二说:“我们店里没有什么仙桃,只有黄桃。”孙悟空听了火冒三丈,我忙把菜单递给孙悟空。孙悟空看着上面的美食,顿时心花怒放,点了一桌子美食吃了起来。我对孙悟空说:“你不是会七十二变的吗?变一个肉包子让我看看。”孙悟空变成了肉包子,我抓起肉包子刚要吃,孙悟空又变了回来,说:“你别咬我呀!”我笑着说:“只是跟你开个玩笑。”
接着,孙悟空带我来到了东海。东海龙王说:“东海要变成死海了,大家都往东海扔垃圾,大圣爷帮个忙吧!”
孙悟空爽快地答应了。孙悟空拔下一撮毫毛,一吹,就变成了许许多多的小猴子。它们四处奔跑,拾起东海里的垃圾,堆在一起,我看得眼花缭乱。不一会儿,东海的垃圾就在岸边堆成了一座山。孙悟空吹口气,垃圾就化作一阵风不见了。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