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四年级上册
清晨,我正在家里看动画片《西游记》。突然,从电视里蹦出来一只猴子,我问:“你……你是孙悟空吗?”“对呀,小朋友,我就是孙悟空,看你很无聊的样子,不如我们一起去玩玩吧!”“好啊!好啊!”我满口答应。
我带着孙悟空来到5a级风景区——南宁市青秀山。
我们骑着自行车到达青秀山西面,那里可真美!花草在风儿的吹拂下跳起摇摆舞,好像在欢迎我们呢。停好自行车后,我们跑到拓展乐园里,一起开心地荡起秋千。哈哈,不愧是一只顽皮的猴子啊,秋千都被他给荡坏了。不过,他只吹了一口仙气,秋千又恢复了原状。
我和孙悟空在青秀山里玩了半天,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临走前,孙悟空赞叹道:“南宁市青秀山不愧是5a级风景区,树美,草美,人更美!”感叹完,他又转过头,对着我说:“走,我带你去花果山看看。”
孙悟空腾云驾雾,带着我翻了个筋斗。一眨眼,我们就到了花果山。“大圣爷,大圣爷,您终于回来看我们了。”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群小猴子。孙悟空笑着说:“孩儿们,这是我的新朋友,快拿些水果来!”“是,大圣爷!”小猴子们异口同声地答道。
不一会儿,小猴子们排着队,把水果端上来,有七彩的圣女果,有水晶西瓜,有千年仙桃,我看得口水直流。作文wWw.iSanXia.Com孙悟空笑呵呵地对我说:“快尝尝吧!”“那我就不客气啦!”于是,我左一口,右一口,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嘻嘻……”孙悟空笑着说。我看着孙悟空,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大快朵颐后,孙悟空带着我飞进了水帘洞。“哇,这里又凉快又好玩,真是别有洞天的仙境啊!”我赞叹不已。孙悟空把我变成了一条美人鱼,带着我跳入潭水中畅游,真快活啊!后来,孙悟空还带我去摘仙桃,摘香蕉,摘星星形的葡萄。“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啊!我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瞬间清醒,原来那只是一场梦啊!我真希望那一切都是真的,因为太有趣了。
哈哈,在梦中和孙悟空玩耍的一天是多么快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