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我在床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看见赫赫有名的孙悟空正在天庭上办公,发现我们人类被新型冠状病毒所折磨,就准备下凡来拯救我们人类。于是他从耳朵里拿出一根绣花针大小的金箍棒,说:“大!大!”金箍棒又变成了棍子般大小。踩着筋斗云,一眨眼间,就有了18000米,来到了人间。
一个身穿黄金甲,手拿着金箍棒的神仙,来到了我的家门前,想必这就是孙悟空吧,孙悟空推开门立马问我:“小朋友,那个在人间作乱的妖怪在哪里?我老孙去去就回。”
“孙悟空,你可以先去地府,勾去生死符。让那些死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人,通通复活吧!”我一边说一边摇摇手。
话音未落,孙悟空立马站到筋斗云上,一瞬间,来到了地府。地府里黑黑的,阴森森的。阎罗王立马见到了孙悟空,不禁两脚发颤,头冒冷汗,落下一颗颗大豆般的冷汗,“孙大圣来这里有何贵干?”
孙悟空说,“来,快把生死符和笔拿出来,不然的话要了你的小命。”阎罗王只好乖乖的拿出生死符和笔来,恭恭敬敬地递给大圣,只见大圣在生死符上用笔乱勾一阵,又骑着筋斗云回来了。
“大圣,我带你去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湖北武汉。去火神山和雷神山替医生们跟死神抢时间。”我们立马来到了火神山医院。孙悟空说。“妖怪哪里跑?吃俺老孙一棒!”只见新型冠状病毒因为害怕露出了原形,原来只是一个圆球,周围都是一个个像触角的东西,看起来就令人恶心。
我跟孙悟空急忙追去,孙悟空立刻抓住它,冠状病毒说“放开我,放开我!”孙悟空顿时睁大了眼睛瞪着新冠病毒说“我要带你去天庭,去问罪。”孙悟空狠狠地抓住冠状病毒带回了天庭,从此,地球上再也没有新型冠状病毒,人类得以安居乐业。
突然,梦醒了。现实中真有孙悟空的话,我一定要请他来帮忙支援武汉。希望疫情早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