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书房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神笔马良》,想着:要是我也能用神笔画画就好了。这时,书中突然冒出一道强光,有个人从书中蹦了出来。我定睛一瞧,只见他扎了一个发髻,穿了古代的褂子,脚踩着一双草鞋,手里拿着一支大大的、沾满墨水的毛笔。
我惊得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说:“你……你是马……马良吗?”“那是,我就是《神笔马良》中的马良呀!”马良笑意盈盈地对我说。我看向他手中的毛笔,问道:“这就是画什么有什么的神笔吗?”马良回答道:“你猜对了!”
我接过那神笔一看,它散发着金色的光芒,显得十分耀眼。马良拿回神笔,对我说:“听说现在地球上有不少因新冠肺炎病毒而被感染的人们,我们可以去医院帮帮他们。”我兴奋地跑到门外对马良说:“那还不快走!”马良不急不忙地用神笔画了两个口罩,一个自己戴上,一个递给我,说:“出门记得戴口罩哦。”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戴上了口罩。到门外,马良挥了挥神笔,一架飞机出现在我们面前;他又挥了挥神笔,一位驾驶员出现在飞机里。马良走上飞机,回过头对我说:“快上来,我们一起去火神山医院。”我上了飞机。
我们来到了火神山医院,看见不少病人正痛苦地躺在病床上。马良立刻用神笔一画,一粒药丸出现在面前。“试试效果怎么样?”马良自言自语,他刚说完,我就把药丸塞进了病人的嘴里。作文wWw.iSanXia.Com病人神奇般地站了起来,看了看我们说:“刚刚是你们让我们的病好起来了吗?”我笑了笑说:“那是当然。”我们用同样的方法治好了火神山及其他医院的病人,马良画药丸,我喂病人,被医治好的病人们都感激不尽。
等到都忙完活,已经夕阳西沉,马良说:“我该回去了,这支神笔就送给你当纪念吧。”说完他便摇身一闪不见了。我揉揉眼睛,发现自己仍然在书房里趴在桌子上,原来是一场梦啊。我想,可这又不完全是梦,因为我发现桌子上放着一支金光灿灿的神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