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神笔马良》这本书。突然,我前面出现了一支大大的毛笔,毛笔飞船里走出来一个人。他头顶上盘了一个发髻,身穿古代的裤褂,脚踩一双草鞋。咦?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神笔马良吗!
我惊喜万分,难以置信地问:“你是……你不是那个小画家吗?”他笑容满面地回答:“是啊,我就是你最喜欢看的那本《神笔马良》的主人公,马良!”我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疼哪!这不是梦!我旁边站的就是马良!
我和马良商讨一番后,决定去危险海域看看有没有求救的人员。我们到那里一看,电闪雷鸣加狂风巨浪。一艘轮船在波峰浪谷间行驶,看得出,那辆轮船已经是型号最老式版的。突然,不知什么原因,那艘轮船失控了,整艘船慢慢下沉,有好多游客落入水中。
我看着这一切,惊呼起来:“马良,你快看哪!赶紧画几辆快艇前去支援。不然,伤亡人数越大,管理员的麻烦就越多。”马良摇摇头,不知道快艇怎么画?于是,我让马良在他的画板上画了一只毛笔,我端着成形的毛笔,和他一起画。不一会儿,十几辆快艇就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再画上几个身着救生衣的救援人员,整个救援行动就迅速展开了。很快,三十几名游客被快艇救了上来,我又带着马良和救援人员一起给他们做救援呼吸检测。呼吸检测完毕,我和马良又画了一些跑车,把他们一一送回他们的家。
时间怎么这么短暂?转眼已经太阳落山,明月东升。溪水的潺潺声伴着鸟鸣叫,一切是多么美好!我依依不舍和马良度过那快乐的时光。毛笔飞船把我送回书房,看着它远远地朝我离开,我祈祷下次还要和马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