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遇见你真好作文500字六年级
生活中的人形形色色,有各种各样。某些人会对你恩惠一生,某些人则会无时无刻的呵护你。
这位人是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想对这个人说:”老师,遇见你真好!”
在人的一生中,大约百分之三的光阴是与老师度过的。这可不是假的,算算看,幼儿园三年,小学六年,初中两年,大学三年,研究生,甚至还会读硕士,博士。
有的老师会让你终身难忘,又的老师可能会改变你一生。我的小学老师是林老师林老师念起可问来,绘声绘色,会让你觉得身临其境。时而能使人潸然泪下,时而使人激动澎湃。让同学们体会到朗诵的魅力。
林老师虽然生气的时候很凶,但又转念一想,哪个老师不凶呢?林老师是在所有老师中最体谅我们的了。三四年级的时候,每天都给我们听广播,听新闻。五年级是没那么多的是间了。但是,林老师会偶尔给我们买些奖品。
我们写的这一手好字,也是林老师教给我们的。班里的同学还得了书法奖。由于林老师每天基本都会给我们练作文,我们班大半个班的同学都发表作文了,有的还获得了省里的奖项。我们班的学习生活是苦中带甜的。想在品味一杯拿铁咖啡,再看看别的班,犹如再喝一杯黑咖啡。
遇见你真好,林老师,你是我们的领航员。您是我们小学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