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美术老师作文600字五年级
世界上有一位著名的画家达芬奇,而我们学校也有一位“郭芬奇”,那就是我们的美术老师——可爱的郭老师。
郭老师是属于微胖界的美女,虽然有点胖胖的,但是很可爱。她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秀气的嘴唇,头发是卷卷的。虽然她的头发很长,但是她总是喜欢把头发扎成一个小丸子,高高的梳在头顶,显得特别俏皮可爱。她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双神奇巧妙的手,总是能画出各种美丽的图画。
我最喜欢的课就是美术课,郭老师的课堂总能让我受益匪浅。每个星期我都期望着美术课早早到来,在她的课堂上不但能学习画画,还特别有意思。记得有一次,郭老师讲的正兴致勃勃的时候,有同学在下面说话,被老师听见了。郭老师先是看着他们,然后悄悄的走过去,站在那两个同学的旁边,那两位说话的同学还在忘我的低头说话呢,根本没发现老师来了。作文wWw.iSanXia.Com然后郭老师碰了碰其中的一名同学的肩膀,这个同学就说:“一边去,别烦”。然后还用手挥了挥郭老师。郭老师说:“你们说什么呢,这么有趣,加我一个呗”。当他们听见是老师的声音时,两个说话的同时抬起了头,一脸懵,看见郭老师笑眯眯的脸,他俩当时的表情真是太精彩了。全班同学被逗得哄堂大笑。
其实郭老师也是很温柔的人,有一次我上课的时候不小心把红色的彩笔画到了手上,看起来特别像受伤出血的样子。郭老师发现了以后,以为我真的受伤了,着急的跑到我身边说:“怎么了?受伤了?划到手了?痛不痛?快给老师看看”,一连串的问题。看着她着急的脸,我心里暖暖的。我赶紧跟她说:“老师我没事,就是红色的彩笔画到手上了”。老师长出一口气说道:“还好没事”,这才放心。
这就是我的偶像“郭芬奇”老师,她不仅温柔美丽,还是有个画画很好的才女。因为有她我的学校生活变得五彩斑斓,变得更美丽!谢谢你郭老师,我爱你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