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美术老师作文600字五年级
教美术的卢老师永远是那么帅气、时尚、美丽,身材苗条。
瞧,一位“模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来了。定睛一看,原来是卢老师!一头乌黑的头发瀑布般垂直而下。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星星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两个深深的酒窝映衬着洁白的牙齿,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甜蜜。时髦的衣服总是跟随着她,红的、黄的、白的……绚丽的色彩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她常说:“人靠衣装,美靠梳妆。”猫儿步给卢老师打造了优美的姿态。
卢老师不仅是美丽的化身,而且画技高超。廖廖几笔,几个活灵活现的人物跃然纸上,让我们大饱眼福。卢老师只要大笔一挥,栩栩如生的机器猫、蜡笔小新、米老鼠就要在黑板上和您打招呼了。看,一只展翅欲飞的仙鹤在卢老师的纸上诞生了;一条呼风唤作文雨的真龙在卢老师的笔下出现了。美丽的凤凰、威武的雄狮被卢老师画活了。剪刀一动,美丽的窗花、小小猫、青蛙都赶来和您聚会了;小狗、小鸡、小鸟便从卢老师的手中跳了出来。那一幅幅精美的窗花成了我们的抢手货。可是,对卢老师来说,还真是小菜一碟。
卢老师上课可幽默了,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的语句经常脱口而出,可吸引人了!记得有一次,陈凯写作业,被眼尖的卢老师发现了,立刻甩出一句:“哈哈,今天我有大丰收了!”话音刚落,陈凯手中的橡皮立刻“跳”到了卢老师的手中,第三组辛辛苦苦挣得的五十分,立刻变成了五根牙签。另一次,同学们正在认真作画,忽然,卢老师包里传来一阵手机铃声,“上课还有音乐伴奏啊!”同学们又被卢老师的这句话逗得前仰后合。
卢老师,您是我心中最美的星星,您身上散发出的睿智光芒永远照耀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