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乡村的夜晚作文400字四年级
在我的记忆里,最美的景色莫过于乡村的夜晚,最细腻的情感莫过于思乡情。
城市绚烂斑斓的霓虹灯和车水马龙的街道固然引人留恋,但比起这恬静、美丽的夜空,不知要逊色多少倍呢!
夜晚,我坐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夜空。夜空好似一块黑色的天鹅绒,也似被泼过墨一般,皎洁的月亮宛如一块璞玉镶嵌其中。天鹅绒上点缀着一颗颗闪亮的钻石,绘成了一幅柔美的画作。作文wWw.iSanXia.Com晚风,如同一位不善言辞的父亲,柔情地抚摸着娇嫩的小草和参天大树作文。小草舒服地弯下了腰,大树也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晚风拂过,仔细聆听,能听到风吹麦浪的声音,声声悠扬缠绵,仿佛在呼唤着异乡的游子。
溪边,青蛙和蟋蟀的高音二重唱,犹如一首一波三折的交响曲。月光,像是一位温柔的母亲,无私地把自己迷人的光亮奉献给小溪。溪水潺潺的歌声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也未免让人产生一丝丝的思乡愁绪。
我喜欢乡村的夜晚,它给了我深深的印象。这样静谧的乡村夜晚,这样绵长的思绪,使我深深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