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跳长绳作文600字六年级场面描写
今天,我们第一次练习跳长绳。而胆小如鼠的我正排在队伍的最末端,胆战心惊地望着长绳。
只见那长绳上下飞舞着,一次又一次地在空中划过,那优美的弧线像是那洁白的浪花。但是每当它落地时却又发出阵阵怒吼,像是一只疯狂的野兽,在向我们宣战。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心想:如果被它打中,那该有多痛啊。
训练开始了,瞧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她趁绳子停留在空中的间隙,冲了进去,轻轻一跃,足尖一点,就成功地越过了。看着她这么轻松就过了,我心里不免也羡慕了起来:哎,我应该不会这么顺利吧。
刹那间,轮到我了,我望着飞舞的绳子愣住了,想:怎么会这么快,啊,怎么办?好犹豫呀……后面的同学轻轻推了我一下,才知道不能拖了。作文wWw.iSanXia.Com我拼了!我咬紧牙关,闭紧眼睛,冲了上去,结果可想而知,绳子打作文在了我的腿上。我不敢抬起头看着大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灰溜溜地排在队伍后面。
突然,一个温暖的声音传进我的耳畔。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佳佳:“你不要紧吧?不要太灰心,我告诉你窍门,你要趁着绳子在空中的时候冲进去,等绳子落下的时候再轻轻一跳,就可以了。试试看,你一定行!”“我明白了,谢谢你!”我感激地望着她。我不再沮丧了,而是充满信心,我望着长绳跃跃欲试。
终于轮到我了,我面对着长绳,心想:这次我可不会打退堂鼓了,我要战胜你!我看准了时机,冲了进去,就像她所说的一样,又跳了起来。我再一次愣住了,想不到这次居然顺利地成功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我明白了,想要做好一件事,就要把熟能生巧铭记在心,只要多加练习,掌握诀窍,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