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跳长绳作文600字六年级场面描写
集体跳长绳,它演绎的是同学之间的团结、默契和技术。看这长绳,不是一般的长绳,还牵系一个班必胜的心。“砰砰砰…”是谁演奏出这一首优美的音乐?哦!原来是少艺校六年一班的同学们在紧张地训练长绳呢!“十、九、八…”老师手中的秒表在倒计时,“砰砰…”绳子有节奏地在地上打着。“停!”老师的口令结束了这个训练,二百六十几个!这是我们跳长绳过来最好的记录。当然也少不了同学的努力和老师不辞辛苦的训练。这么多年来,郭老师每次都陪我们练习,纠出我们的不足,帮助我们改正。
星期四下午,我们排好队伍到了检录处,检录后,郭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我们紧张感油然而生。
站好位置,我和紫彤甩起了长绳,随着一声“开始!”各个班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第一个是陈杭,可能是由于太紧张了,脚绊住了,出师不利呀!大家叹了一口气,调整好心态,继续跳绳。大家一个接一个,形如流水,身轻如燕,像飞侠一般,而这个跳长绳是他们要渡过的难关之一,到了佳颖,她却等了一两个才跳,“完蛋了,佳颖空了这们多秒,别的班要追上了,加油!”我想。
接下来大家鼓足信心继续跳,失误的次数少了。随着时间的流失,越来越紧迫,我和紫彤甩绳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大家跳得越来越稳,“也许…”
“停!”哨声再次响起,我们急忙去问裁判员老师,老师说,是284个!我们欢呼起来,太棒了,比去年进步了。我们得了银牌。
这一条长绳将我们的团结串在了一起,这条长绳子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