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张惠然
我们班里有个同学,她的头发一般长,眼睛水汪汪的,有可爱的小嘴巴,又白又圆的小脸蛋儿。她的个子有点矮,下眼皮上长了一颗痣。
她非常调皮,每当我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她都要玩个够。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带了一个抓不住的水袋,他一看见就立刻抢过来,说:“给我玩玩,给我玩玩。”我一看呀,差点抓破了!我心想难道他是想把我气死吗?算了吧?反正她是我的好朋友,不能这样对好朋友。等我不生气了,我们两个就开开心心的玩了起来。
她特别喜欢跳舞,别看她个子小小的可是一个舞蹈仙子,每当他走上舞台的时候就好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她还喜欢画画,她画的每一张画都能让我伸出大拇指。
同学们,快来猜猜她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