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他的眼睛小小的,像紫葡萄一样圆圆的,还是单眼皮。他的脸圆圆的,非常可爱。脸上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
他的爱好是踢足球,所以他报了足球社团。有一次放学,我看见他在足球比赛,他踢得挺有劲的。他的眼睛盯着那个球不放,他瞄准球门,用脚使劲踢了过去。球进门了!
他喜欢吃肉,所以他每次在饭盒里剩下的都是蔬菜。
他还很乐于助人,有人东西掉了,他都会帮他捡。别人问他借,他也都会借给别人。
他每次考试都被老师打三角形,但是他每次都很努力地在进步,最后终于考到80分以上了。但是三年级了,他坚持不住了,又变回原来的他,又每次被打三角形。我想问他为什么又这么差?真想帮助他把学习成绩提上来。
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