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林楚翔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高高的额头上长着一对又黑又浓的眉毛,他的眼睛像两颗黑白相间的玻璃弹珠在长长的睫毛下忽闪忽闪的。他的鼻子又挺又直,他的嘴巴能说会道,他笑起来嘴角上扬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
他性格沉稳,品学兼优。喜欢阅读各种书籍,经常把看过的书里面的有趣的故事讲给同学们听。他能写出一手漂亮的毛笔字,他的演讲能力也非常好,每次上台像一个小小的演说家一样自信大方。每周五的队课老师都会安排他给我们整队。
在学校宽阔地操场上我们一起跳绳,一起奔跑,一起做游戏……在教室里我们一起专心听讲,一起认真读书,一起描绘五彩斑澜的世界。他就是我学习的榜样,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