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何云佳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头发又黑又密,眉毛有点浓,眼睛又大又亮。亮晶晶的眼睛下面是他那高高的鼻子,在鼻子的左下方,还有一颗又黑又圆的痣,他的嘴巴有点往外凸,而且还是薄嘴唇的。他还有一对顺风耳,那耳朵又大又圆。
他非常喜欢踢足球,有一次他正在和他的朋友踢足球,等朋友们走了以后,他依然在又宽又大的操场上认真地踢着他的球。作文wWw.iSanXia.Com直到中午,他依然顶着太阳,在操场上专心致志地踢足球,我站在操场上喊了一次又一次,但是他依然没有跟我说一句话。
他有着开朗的性格。有一次上综合实践课,我忘记带学具袋了,正焦急得很,正在向他人借东西呢!可是人家也要用,我只好放弃。就在这个时候,他跑过来对我说:“我们一起用吧!”
同学们猜猜看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