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杨浩然
猜猜他是谁,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他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嘴巴,不胖不瘦的身材,还有一个高高的鼻梁,挂在脸上。
他很喜欢跳绳、跑步、踢足球、打篮球等等,他特别幽默,是我们班的幽默大王,当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他的一句小笑话总能让我们眉开眼笑。有一次,我考差了,他考得特别好,他见我不开心,主动来为我讲解错题和他的学习方法,帮我提高我的学习成绩。
他的英语成绩也很好,经常教我读英语单词,让我学会了很多之前不会认读的单词,下课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悄悄的告诉你们,我们还是很好的“兄弟”。
他不仅学习很好,而且还是一个全能运动员,我要向他多多学习,这就是我优秀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