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郑淏元
他有一张大嘴巴,一双大眼睛,圆圆的头,胖身材,上课喜欢玩钢笔墨水,搞得满脸都是黑。
他吵闹外向,一到中午就跑出去玩,作业全欠着,有时玩得很不开心,因为玩到一半,就被叫去清作业了。
他很爱笑,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很可爱,像憨厚的大熊猫。他会背《满江红》,背的时候有动作,像个演员。他还会打乒乓,但是只会做一种动作,而且他做的那个动作还是错的。
他的同桌是个女生,喜欢欺负他,他铅笔盒里的东西总是乱丢,他的书包还被同学踢到了教室门口。
他的成绩还好,语文80分以上,数学接近90分,这个分数在班里还算可以的。
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作业没做好,看见我和别人在踢球,他就跑到操场上来捣乱,欢快地加入到我们踢球的队伍。
你们猜猜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