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若晞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那里的树茁壮茂盛,地上的小草绿油油的,可爱极了。
走进校门会看见右边有一棵高大的树,前面就是教学楼了,一共有四层,我的教室就在第三层,每一楼每一间教室都是干干净净的,有乌黑的黑板。有整整齐齐的桌椅那里的每个老师都很优秀。
绕过教学楼就是操场操场上有一个美雅舞台,每个星期一的出操都有表演看,操场上还有国旗高高飘扬的,国旗就像一块红火红火红的布,操场很大很大,放学后同学们就会在这个操场上打篮球,跳长绳,跑步等等。
最后就是我们校园的花坛了,每次我放学的时候都会站在那儿看一会儿,因为风景好美!有牡丹花向我招手,草探出头来对我说出悄悄话,还有蝴蝶为我翩翩起舞。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仿佛在跟我说再见。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如果你想过来,记得跟我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