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学校作文300字三年级上册
许诺
我的学校可是整个苍南独一无二的,不信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走进校园一直往前走,就是我们早春时节的花坛了,小草用自己的星星点点织成了一块碧绿碧绿的地毯,花儿们都在争奇斗艳,那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好像一只只绚丽多彩,带着仙气的蝴蝶,在随风飘舞,真是令人陶醉其中。
小路的右边,走上楼梯就能看见同学们坐在那儿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那琅琅的读书声,是麻雀那吵闹的叫声不能比的。此时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听同学们上读书呢。
我站在走廊上向外望去,就是我们学校最大的地方操场,这时操场上空荡荡的,只有几棵参天大树保护着我们的校园,这让我感到很安全。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我想你们看了,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