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小学可是天下天下第一美的学校,不信我带你来参观参观。
走进校门,我们就可以看见一群值日生还能看见绿油油的草坪上立在一块石碑,她会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上面还刻着一行绿色的字,上面写着:从这里出发。还有一排排绿油油的树,都是老师和同学们辛苦辛辛苦苦种的。
之后走到我们的教室,教室也很漂亮,有着一些同学在写书法,还有几个同学和我的照片,有着进步之星,学习之星。
下课了,安静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操场上有的丢沙包,有的踢足球,有的玩排球,还有的打篮球……
学校的后侧,还有一个图书馆,图书馆可安静了,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去都能听得到,瞧,同学们正专心致志的看着书呢,我们还是先不打扰他们。
图书馆的旁边还有一个小鱼塘,河水清得像一面镜子,可以照出人,小鱼也在池塘里快活地嬉戏着。
这就是我们漂亮的小学,美丽的站前小学,欢迎你来参观,我一定会当你的小小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