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作文300字三年级上册
温学喆
我在萧江三小读书,可你别小看我的学校哦,他可是我的家庭,还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校园,是萧江最美丽的,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走进校园,我第一眼看见的是几个电子体温计测量体温,如果没戴口罩,他会说体温正常,请佩戴口罩,学校门口的值日生和值日老师都是在检查校徽和红领巾,有时老师走进校门,值日生还会异口同声的说:“老师,您好!”还有校门口的,旁边还有一个花坛,里面有花朵竞相开放,可是只要草丛一叫他们,就开始保护草丛。
我走进教室,先看到课桌和椅子,接着是四个风扇和两个吊扇,为我们带来清凉,上完课做完早操,同学们整齐,作文wWw.iSanXia.Com他排着队伍来到了操场,一起跑操一起跳绳,同学们像青蛙一样争先恐后的跳绳,生怕自己跳的少。
接着又是一个课间,同学们,你挤我碰的来到了书吧,有的看书,有的玩抓人,还有的比赛跑步。我的学校,如果你来了,我会当你的小导游,带你看看我们学校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