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学校作文300字三年级上册
梅语暄
我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刚走进校门就有一个花坛,花坛的形状圆圆的,被分成四半,一半都种满了美丽的鲜花。
春天美丽的鲜花似乎会蹦出一个花仙子,他身上的香味招来了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花仙子带着很小很小的荷叶帽,从花里蹦出来,想看看校园的美;秋天菊花落下了一片花瓣,每一片花瓣都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小朋友们都会去捡花瓣。问他们为什么?他们都说可以泡菊花茶。
再往里走一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最壮观的就是四楼上面有保护校园人人有责,这八个字,校园里的每一个教室都非常干净,有乌黑发亮的黑板,光滑像玻璃的桌子,没有一丝灰尘的地板,走上二楼的第二个教室就是我的教室了,从上往下看,下面的人物都变小了许多,还有那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个个少先队员在泥土里敬礼。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学,要是你想参观,我一定陪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