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鹦鹉作文500字
宠物是人类最好的伙伴,在我们伤心时,它会过来安慰我们,在我们无聊时,它会过来陪我们玩。有的人喜欢养狗,有的人喜欢养猫,而我喜欢养鸟,它是一只玄凤鹦鹉。
这只玄凤鹦鹉是爸爸买给我的,因为我们家的乌龟不幸去世了,所以我就想养一只新的宠物,在我的软磨硬泡下,我爸终于在网上给我买了一只新的宠物——玄凤鹦鹉。那天晚上我激动的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几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玄凤鹦鹉也送进了家中,打开快递,里面有一个狭小的笼子,里面关着的便是玄凤鹦鹉了。它的体型跟一个文具盒差不多大,头上有几片长长的羽毛,竖起来的时候就像凤凰的头冠,它还有两只大大的眼睛,散发着黑色的光亮,它的脸上还有两片红色,就像人们害羞脸红一般,甚是可爱。它的全身黑黄相间,从远处看就像一只缩小版的凤凰。
又一次我考试考砸了,伤心的趴在桌子上。我闭上眼睛,思考着今天为什么会考砸。在我愁眉苦脸之时,门外的客厅中突然传出一阵清脆的呜呜声。随即,玄凤鹦鹉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它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安慰我。
我喜欢我的鹦鹉,我的鹦鹉也信任我。我们应多关爱我们的宠物,关爱路边的流浪猫流浪狗,让们也能像我们一样过上愉快自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