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小动物园作文800字四年级上册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你就来看看吧!
而我的妈妈,却像燕子。虽然她没有尖尖的嘴巴,也没有可以飞行的翅膀,但是妈妈却有预料天气的能力!有一次,我们要出去吃饭了,天还是晴的,爸爸已经把车倒出来了。可是妈妈却迟迟不出来,我们已经坐上车了,妈妈才出来,我们便赶紧开车去吃饭了。吃着吃着饭忽然下起了大雨,我跟妈妈说:“妈妈,忘记收衣服了!”妈妈却说已经收了,看来妈妈真的有预料天气的能力!
我的姐姐像海豚一样聪明,因为我的作业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姐姐都知道。就连哥哥不知道的地方,姐姐也知道。看来姐姐真的学习了很多知识!
而我就像一只猴子,一下车,就连蹦带跳的回家。写完了作业,我又在沙发上蹦蹦跳跳。到了晚上,妈妈在床上睡觉。可是我却充满活力,精力十足的在床上打滚,打完了滚就转圈,转完了圈就在床上跳起了广播体操。我还是那么调皮啊!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