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小动物园作文800字四年级上册
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四只快乐的“动物”。“它们”都是谁呢?别着急,等我慢慢儿的给你们说。
一大早上“蜜蜂”妈妈就开始“工作”了,她做好早饭,安顿好我们就去上班了。她每次都很晚回来,害我每天都得自己放学回家。她回到家之后还不休息,忙着干家务,不一会儿功夫家里就焕然一新了。要是放假的话她不仅不会轻松,反倒更忙了,因为她要洗衣服、做饭、还要陪伴我和哥哥这两只神兽学习。得一点儿空还去浇花,整理阳台。我妈妈从早到晚都在工作,不是在她的单位工作就是在家里工作,是不是跟蜜蜂采蜜一样呢?而且她还和蜜蜂一样喜欢花,每当我和哥哥犯了错,她就会打我们或是吵我们,就像蜜蜂用刺扎了人一样!
瞧!“绵羊”爸爸起床了,说爸爸是绵羊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我爸爸的性格跟绵羊一样,不像蜜蜂妈妈一样,当我们犯了错就刺我们,绵羊爸爸总是在我们犯了错后,耐心的和我们讲道理,或者以开玩笑的方式纠正我们的错误,而且有时候,爸爸的头发就像绵羊一样卷卷的,他还喜欢吃素,每次都把肉让给我们。我最爱“绵羊爸爸”了!
“嗷——”咦?这是谁呀?原来是“狮子”哥哥起床了,我哥哥是狮子,因为哥哥有些任性,经常发出“狮吼功”,他还很喜欢吃肉,每次餐桌上的肉类都被他一扫而光。哥哥有时候会霸占我的东西,害我吃了不少苦头。怎么样?我们家的狮子哥哥是不是有些狮子的霸王风范呢?
最后一个起床的是小猪我,说出来你可别笑,我跟小猪一样有点儿懒,还特别能吃我每次早上都是很难叫醒的,因为我每天早上都有一种想睡午觉的冲动,我每次放假时睡午觉都睡好几个小时,从1点多睡到5点多再平常不过了,你说我是不是很懒呢?我也很能吃,每次吃饭都是吃的最多的,且我什么都吃无论是肉类蔬菜水果还是面食我都吃的津津有味。绵绵羊爸爸都说我的房间像一个猪窝,但是我要郑重的说一声我可不是普通的家猪,本猪可是一只小香猪!我爱读书,爱学习,爱运动,爱交朋友,老师同学都很喜欢我,我是头颇受大家宠爱的小猪。
我们家这个动物园是不是很特别很有趣呢?你想来这儿看看吗?热烈欢迎,不要门票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