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做手工作文三年级300字
有一此老师布置了一个有趣的作业就是做手工,第一个是做一个纸服装,第二个是用面粉做成有趣的东西。我想了想终于明白了我要做什么了。我要做一个纸服装。
我先准备好材料有二张旧挂历、软尺、剪刀、笔、直尺、水,我先用笔在两张旧挂历上画上一个丅皿刚开始我总是会画弯不准确我想简单的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但是做起来很难,然后用剪刀剪下来对折,再用胶水涂上一层,准备涂的是候一下子涂多了两张挂历一下子黏在一起,我有点不耐烦了,不想做了,后来我想起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我又从新做了一遍,按着先前的顺序做了一遍,不一会的功夫我就做好了,最后我用彩笔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就这样一个有趣的手工完成了。看到自己做的手工,虽然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是我亲手完成的,顿时感觉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哈哈!
通过这次做手工,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半途而废,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得到心里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