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作文三年级300字
这周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可以做手工夹克。也可以做花样面点。而我选择了做花样面点。
星期六,下午我们去我姨家做面点因为我不擅长做面点我姨学过所以我就不让我一做了几个然后开始和面,和好面。就开始做了。我左思右想我想到了我经常用橡皮泥做的那朵小花我就开始做了先把你先做一个长方形的,然后把它卷起来。然后做了花瓣。花瓣我先用椭圆形得把他擀皮一共擀赶了6片。开始包装。一片一片的慢慢装上去。一朵花就做好了,然后我看了,我也做了。两个一个是小刺猬,一个是小兔子。真的是很好看。
这就是我的做的面点你们觉得好看吗?
还有因为没有经验,水多,水少的?这些都要从生活中去体验,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