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做手工作文三年级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吃过早饭后,我忽然想起老师让我们做手工做花样面点。
于是我舀起半勺面在碗里,又接了一些水。面弄好后,我就开始做手工啦。我想来想去决定做一个蜗牛。我先拿一些面做蜗牛的壳,把它揉成长长的绳子,然后再卷起来,这样蜗牛壳就完成了。接着我又拿了一些面做蜗牛长长的眼睛,我把它揉成两条相等的绳子。接着贴在蜗牛的脸上,然后我又拿了一些面揉成两个小圆球,贴在脸上的两个面绳子上。这样一个蜗牛就完成了。
不过我左看看、右看看,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哦原来是蜗牛壳后还有两个小小的尾巴呢。于是我赶紧又拿了一些面做成它的尾巴,这样一个小蜗牛就完成了,真是可爱极了!
今天做的花式面点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