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乒乓球比赛作文600字初中
“叮铃铃,叮铃铃”,体育课又一次到来了。操场上足球比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而我们几个跟平时一样,照常训练乒乓球,为这次的乒乓球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们正打得十分激烈时,一位“神秘人”突袭而来——他挺着胖胖的西瓜肚,短发,眼睛明亮而又有神,没错,他就是谢老师。谢老师甩着哨子,左摇右晃地走过来。我们看到他那火光直射的瞳仁,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有什么事。这时,谢老师用他威严的声音压倒一切噪杂声:“周少承,乒乓球训练得怎么样啊?”紧接着,又对我们说:“我们打个11球的,一个一个跟我试,看谁能打败我!”
轮到我了,我心想:就连最厉害的周少承同学都被谢老师打下来了,那我就更不用说了,必死无疑,肯定被老师整得死翘翘。
但是,奇迹出现了:当我灰心地上台时,发了个侧强旋,谢老师一挑,竟然把球挑到了九霄云外,不必说,肯定出界。当我再一次发球,球又被老师挑飞了,可幸好没出界。由于球弹得高,我逮到时机,猛地一扣!谢老师竟然又输了一球,我开心地笑了,就凭着这种乐观的心情,我竟然以14:12的微弱优势赢了谢老师。同学们大声赞叹,谢老师却哑口无言……
这次,谢老师的“乒乓”突击不是很成功哟!在这次打比赛的过程中,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怀着乐观的心情做一件事,成功便会向我们招手!战胜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