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乒乓球比赛作文600字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今天我参加了一场难忘的乒乓球比赛。
来到体育场,我就开始热身。没过多长时间,比赛开始了。我的对手叫庞媛元,她长长的头发十分随意的扎着,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水旺旺的大眼睛紧紧盯着小白球。我先给她发了一个大奔,乒乓球飞快地向对方的“阵地”飞去,她向后一退用拍子一防,小白球又向我的“阵地”飞了过来。好厉害的对手!我不敢掉以轻心,集中注意力用力一打,“啪”的一声,小小的球儿像一道白色闪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上了球台,她防不胜防,球落到了地上,第一个球我赢了!
紧接着,我又半蹲俯身,膝盖微曲,发了一个下旋球,她搓了过来,我把球拍向前一伸又作文把球搓回去,她拉了回来,我又轻轻地防了回去,就这样,我们你搓我拉地打了好几个来回。这样耗下去也不是办法呀!于是我决定改变一下战术,瞅准一个时机,我猛得把球拉到她的正手,她飞快地朝正手跑去,可还是晚了,小乒乓球比她抢先一步落到了地上。她被我突如其来的变线耍蒙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第一局赢了。
第二局,我们把比分追得紧紧的,最后我发了一个漂亮的大奔,她可能有点急,于是猛地一打,呀!下网了。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赢得了比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这场胜利是用平时无数汗水换来的,我为今天的自己感到骄傲!后面的人生旅途,我将一如既往付出汗水,期待收获更多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