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的七十二变作文600字
我的老妈就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老妈属蛇,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黑宝石。高高的鼻梁,像滑梯。妈妈一般披着头发,像瀑布一般细长。
一变:“天使”。老妈平常会做各种各样的美食。每次快到下午时,我的肚子就开始叫了,妈妈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开始做甜点。做好以后,一阵香味飘进我的鼻子里。我顺着香味,来到厨房,发现各种各样的美食,有冰淇淋,有面包,还有蛋糕。
每当我写完作业,很无聊的时候,妈妈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走到我面前,说:“果果小朋友,出去玩一玩吧!”一看妈妈这样说,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二变:“闹钟”。以前,我可是班里著名的起床困难户,无论周几,我总是挺晚起床,所以有几次差点上学迟到,为此,妈妈决心让我早起。“果果,起床!”“果果,快起床!”之后,每天早上六点半,妈妈都会像闹钟一样叫我起床。
有时我写作业慢吞吞时“闹钟”又开始叫了,“快点写,快点写!”
三变:“护盾”。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花瓶,我的心忐忑不安,想着“爸爸一定会打我的。”果然,晚上爸爸恶狠狠地说:“老实交代!为什么打碎花瓶?”妈妈看见爸爸拿着棍子正要打我时,立刻变身为“护盾”说:“住手!不能采用武力,有话好好说。”吓得爸爸大气也不敢出。
你们看!这就是我七十二变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