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的七十二变作文600字
呵呵!我跟你说,我的老妈可会七十二变哦!不信?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摇身变“唐僧”
“啊!终于写完了那堆如山重的作业!”我心想下面有的我好受了!说着,拿起电视机的遥控器,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电视,正当我兴致勃勃的时候,妈妈“骑着马”跑来,叽里呱啦的。“欣欣啊!你作业写完了?及时做完了,也不应该看电视啊。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学完习还是学习,你呢?”“哦!”我心里尽管很不爽,只好服从了。我站起来,妈妈又开始了念经了!“欣欣,先苦后甜,妈妈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管你,你要学会自觉啊。都快期末考了,英语复习了?数学看了没?”
哎!我的老妈,我拜托你了,下次变成什么都好,别再变成了“唐僧”好不好,算我求你了!
家有“观音菩萨”
我还跟你说我妈还会变“观音菩萨”不信,那快来瞧一瞧!
其实,我对这个观世音菩萨挺满意的,也挺喜欢的,更是爱这个“观音菩萨”,我这个会七十二变的老妈,咋么样?说实话,我也挺喜欢会七十二变的老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