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落满阳光的回忆作文600字
笑说:“我是快乐的使者,是幸福的交响。我是人们那颗阳光的心。”
初三的紧张生活如火如荼的展开,过去的两年,我们嘻嘻哈哈在玩闹中度过,那时的天空,阳光明媚,我们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回忆。
他,乃是本人的同桌,我和他之间,有极其珍贵的回忆。同为双鱼座的我们,爱好幻想,同时还爱好写作,我们由最初的写作文演化到写小说,我们共同努力,写了一本关于星际战争的小说。虽然文笔不好,但有我们的真情实意。但现在,钟表的滴答声已不允许我们再有多余的时间去幻想。
我们两个经常互相开玩笑。他笑起来时,脸上会出现两个小酒窝,好看极了。我的想象力简直就是超乎常人,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都佩服自己!我竟然对他说,他脸上的酒窝像吐鲁番盆地,结果害得他一个晚上笑的合不拢嘴。
每堂课上我们都要忍不住讲上两句,调侃学习的内容,调侃老师的教学方式,调侃某些知识,甚至因为课间的偶尔假寐,都说个没完没了,他说我休息,我说他小憩。
我们两个还是竞争对手,成绩相当,我们曾为同一道题而争得面红耳赤,而我们之间相互的竞争却让我们的成绩都提高了不少。曾经的欢声笑语,如今,变成了“唰唰”的声音,那是笔尖与纸张摩擦的声音,我们的时间被安排的满满当当。我们不再有空闲去争论是“休息”还是“小憩”,也不再有闲暇去幻想那些本不存在却又美好的事情。
那些落满阳光的回忆,成长的轨迹,阳光朗照。笑说:“我是成功的喜悦,我是笑容欢绽的幸福,我是阳光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