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落满阳光的回忆作文600字
午休时间,我静静地趴在课桌上,叩开了那落满阳光的回忆之门——那天放学的时候,阳光温柔地抚摸着大地。瞧,小草挺直了腰,花儿张开了笑脸,也不知风儿说了些什么,把大树逗得哈哈大笑。
可不一会儿,阳光躲起来了,乌云替代了它的位置,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
我只好在校门口避雨。同学们撑着伞,一朵朵伞花开在雨幕之下,像百花齐放,像仙子降临,又像仙女散花,我左走走,右走走,却不见一朵伞花为我而开。呀,苗苗在我身后,我要不要去借她的伞呢?可是我跟她有点过节,她肯定不借我了,正当我犹豫不决时,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苗苗在叫我!“我们一块儿走吧!”这么说,她是原谅我了?“好!”我高兴地回头说。她微笑地看着我,那目光从我的头上,跳到我的手上,又落在我的鞋子上。她的目光让我感到暖洋洋的,仿佛有一缕阳作文光洒在了我的身上。
她拉过我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偷偷地扭过头,看到她的右肩上湿了,衣服紧贴在她的身上,好像不愿离去。这时,我发觉到伞有点歪了,还仍在往我这边移动。雨水溅不到我的身上。她是有意,还是无意呢?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阳光重返柳树枝头,洒在这片美丽的土地,跳进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