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哗哗哗哗”地下了起来。
你这场大雨下的十分的大,就像天上有个小娃娃,正在“哇哇”的大哭。大雨打在雨棚上,叮咚叮咚的像在唱十分有气势的歌,大树听了,小花小草听了,都随着歌曲摇摆起来。小竹笋都来看热闹,成群地从土里钻出来。
我站在房前,看着小树苗好像正在痛快地喝水,马路上的车子也好像好久没洗过一样,趁着大雨正在用“手”洗“脸”呢!我想这时公交站台上挤满了人,不是为了等作文车,而是在躲雨。有伞的人打开了他们五颜六色的伞,从上面看就像一朵朵盛开的小花,在大雨中傲然挺立,而可爱的小朋友们正打着伞在跳水洼呢!
这场大雨过后,去外面走走,你会发现空气十分的清新,不会像晴天那样火辣辣的。都是雨水的功劳,我不由的就想起了《在天晴的时候》“在天晴的时候,请到小径中去走走吧……”
我喜欢下雨,它不仅能把街道洗刷的特别干净,还能给我们带来十分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