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开车去浏阳看望爷爷和姥姥。下午,在回长沙的路上,我和妈妈坐着车正一边听歌一边欣赏乡村的景色。
我越想越害怕,就钻进了妈妈的怀抱,我非常希望这只是一场梦,没什么大不了的,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等我从梦中醒来,车子已经驶入小区的空地内了。
此时,风停了,雨住了,也已经是万家灯火华灯初上。我呼吸着雨后的清新空气,看着被雨水冲刷得一成不染的林荫小路,心里感叹着暴风雨的魅力,它沉降了空气中的尘土,还大地以清新。洁净,而且让我体验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感受。我哼着歌,快步向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