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接种新冠疫苗作文600字
问2021年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不是去哪旅游,也不是吃上什么东西,而是打新冠疫苗,打个疫苗,多一份保障,又是免费的,只用半晌的时间,何乐而不为。
周末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我们也可以打疫苗了,十二岁以上都行正巧今天下午有时间,让爸爸带着我出发,去打疫苗了!
今天我去妇幼保健院打,走到那我才发现什么才叫真正的人多,我们来的路很特殊,经过两个接种点,建设点社区从建设路排到古城路,而妇幼保健院那则是到了中原银行那。早知道就早点来了,这要等到猴年马月,带本书也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整个队伍在慢慢前进,终于到我了,拿出行程码,测量体温,进来了。真的好久没来,上次来好像是接种水痘疫苗,本以为里面人会少些可上到二楼之后,又是好多人,好吧!又是等,不知过了多久,到我了!
进入接种室,坐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凳子上,医生从冰箱里拿出疫苗,看见这又细又长的针头,内心不免紧张,自我安慰到:“没事,不疼。”棉鉴消毒,还没等反应过来,一针见血,干净利索,这就没了?整个过程不超过五秒,而我的心理准备却做了一路,唉,打针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
这次的疫苗是接种完了,打完之后除了眼有些痛之外没有别的副作用,再第二十一天,再来一针,就彻底结束,同学们,能打疫苗就抓紧打吧,有暑假这个空闲时间,多打一种疫苗,就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