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足球小将作文400字
我们班有个“足球小将”,也是“飞毛腿”,现在我来介绍他吧。
他不高不矮。头发像小刺猬身上的毛一根一根竖立着。眉毛弯弯的,真像一个小小的月亮。眉毛下方是两颗小葡萄似的眼睛,不大不小。他还有着一张樱桃小嘴。耳朵大小刚好,正好有点似数学书里经常见的数字,对!就是数字“3”。
我记得有一次,学校开展了一个足球比赛的活动,我们班提议让“足球小将”去比赛。这几天,他不出来玩了,在他妈妈家的“一马平川”里刻苦练习。没过几天,比赛就开始了,他身为队长站在战场和其他队员互相配合。
“进了!进了!”红队的队员们大喊。“足球小将”正在蓝方,不过他并不生气。只见他用脚一勾,球一下子到脚下,另一队的一位队员便摔在地上,他趁这个机会把全身力气集中到右脚上,用力一踢,足球便飞起来似的,又像流星似的落向红队球门!“不好!”守门员大喊,“球太……太快了!快得都看不到影子了!”
红队的队员们大吃一惊,立刻慌张起来,突然一声“啪”的巨响。“时间到!蓝队——胜利!恭喜!恭喜蓝队!”
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惊得连下巴都要掉了,这个学校里有如此强大的小学生,同学们抱着“足球小将”,把他举起来说:“万岁!万岁。”
你们想跟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