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足球小将作文400字
“加油,加油......”不用说,就知道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俞秋山肯定又在操场上踢球了。
记得在一次足球比赛中,他自信满满,想给大家看看他真正的实力。
只听老师哨声一响,他抢先一步抢到了球。对方球员一看这情景,赶紧向俞秋山冲了过去。俞秋山做了一个假动作,对方球员就被弄糊涂了,不一会儿他就轻轻松松地冲出了“包围圈”,然后用力一踢,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球飞进了球门,我们赢了!
有一次春游,大家书包里都塞满了零食。只有俞秋山从鼓鼓的书包里拿出一个大足球,叫道:“快来踢球啊!”
早上来到学校就看到他在踢球,一放学他也就忽然不见了,再看看操场,你就知道他去干什么了,我们班的俞秋山果然是一个厉害的足球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