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足球小将作文400字
他的个子不高,有着黑黑的头发和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小小的嘴巴和一双跑得和风一样快的“风火轮”。他的足球踢得很好,一个大脚能踢三米高,被我们班的人称为“足球小将”。
有一次,我们在学校里比赛,是我们四班对战三班。一开始,三班的人都全部冲向了带球的我,我敏捷地躲过了所有队员的防御,把球传给了他。他便快速地躲过了他们的个个防御,可他们不甘心,不让他射门。不过,他一点也不害怕。这时,守门员向他扑了过来,他一下子就躲过了。
“加油!加油……”旁边忽然响起了我们班同学们的叫喊声。我心里也一直祈祷着:一定要进啊!我脸上露上出紧张的神情。他做了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守门员,然后抬起右脚,使劲一踢,球像子弹一样射了过去。只听“砰”的一声,足球碰了一下球门杆,然后滚了进去。“进了,进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耶!我们赢了”,同学们兴奋地喊着。
我都提示完了,你们来猜猜“足球小将,”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