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足球小将作文400字
他个子矮矮的,一头乌黑的头发,两撇淡淡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微微撅起的嘴巴,就这样完美地组成了一个人。这个人是谁?他就是我的同学钟景阳。
别看钟景阳个子矮,他可是一个足球小将呢!那天,我们在上足球课,我们俩被分到了一组,徐老师哨声一响,我们飞奔了出去,敌方的匡博雅眼疾手快抢到了球,把球带到了我们的半场里,呀!匡博雅一脚飞踢,我跳了起来,顶到了球,谁知,球根本不听使唤,还是飞奔向球门,糟了!我的心都跟着足球蹦起老高,这下我们输定了,我沮丧得像只瘫软的懒猫,只是死死地盯着足球。关键时刻,钟景阳挺身而出,用胸口顶了一下,将球传给了我,我一边使劲跑一边运球,过了线,我用力一脚把球踢给了他,他又轻巧的一挡,足球乖乖的滚向给张靓,接着张靓带起了球,又传给了他,敌军无缝可寻。
正在我们轻敌之时,张浩颖偷偷跑来,抢走了足球。情急之下,我们全神贯注,各尽其职,相互配合,又把球抢了回来,带到了对方的球门旁边。我激动地捂住了眼睛。又是钟景阳,双臂一挥,右脚奋力一抬,一脚大力射门。哎!被他们的守门员挡住了,我不敢看下去,还没缓过神,我们的队员顿时欢呼起来。咦!呀哈!他们的守门员也被“踢”进了球门!耶!原来我们获胜了,每次的关键时刻都是钟景阳大展神威啊!
怎么样,我们的足球小将钟景阳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