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作文600字
总有一盏明亮的灯,为我们指引方向;总有一只辛勤的手,为我们日夜操劳,总有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我们的心房。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您就是太阳;假如我是一只雏鹰,你就是那双翅膀。母亲,您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由于我的懒病又犯了,再加上时间不够,我的试卷几乎大半面没有写,分数低到了自己不能想象的地步。拿到试卷后,我无奈地苦笑着,想让自己的心平静一些,可是心却像只小鼓砰砰直跳,我的好朋友竟然还说等着给我收尸。我心里真的很怕,怕妈妈眼中平息不了的怒火,怕妈妈嘴上毫不留情的责备,怕妈妈心中不忍心的担忧……因此,我心里的弦一直拉得紧紧的。
妈妈知道了,忍住怒火,问我考试情况。我支支吾吾,语无伦次地说着。我以为妈妈的火山要爆发了,然而我却错了,妈妈仍然保持着平静,接过我的试卷,仔细地看了一遍,认真地为我讲起了题来,温柔而充满耐心,一句责备的话语都没有。当时,我心里一阵感动。
母爱无处不在,母爱无微不至。妈妈的爱就像一盏路灯,为我照亮前行的道路。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