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乐园菜园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的乐园在地上长满野草的小菜园上。
那里和安徽大学一步之遥。入口被树林遮掩,后面有火车行驶的铁轨,经常会看见火车奔驰在铁轨上,也可以听见火车行驶的声音。那里种着辣椒、西红柿、扁豆等各种好吃的。
菜园里火红火红的辣椒仿佛像一位位小姑娘在跳舞,那舞姿让人一看就念念不忘!火红的西红柿像一个个小太阳。如果它们冬天也结果就好了,因为人们在寒冷的冬天看见像太阳一样的西红柿就感到温暖,从而想到夏天了。
夏天,虽然外面骄阳似火,但我和伙伴们还是要到小花园玩,斗蝈蝈,采野花,抓蚯蚓都是必不可少的游戏。抓蚯蚓可是一件大难活,因为它的皮肤很滑,有可能你刚抓到,它就从你手中滑走了!
秋天,我和爷爷奶奶还有伙伴们最后一次去小菜园。爷爷奶奶忙着收菜,而我和伙伴们在找鹅卵石,留着作纪念。冬天,我在爷爷奶奶家看小菜园,那里被白雪覆盖着,像给小菜园盖了一层雪白的棉被。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小菜园总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爱小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