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乐园菜园作文500字五年级
有些人的乐园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游乐场,有些人的乐园是放满玩具的房间,而我的乐园是爷爷的菜园。
这个菜园虽然不大,但里面的菜应有尽有,有土豆、黄瓜、花菜、茄子、西红柿……小小的菜园里,各种颜色的蔬菜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小菜园的四周围着爷爷用竹子做的篱笆,长长的篱笆上面爬满了翠绿欲滴的黄瓜秧,还点缀着几朵紫色的豌豆花,一朵朵美丽的豌豆花就像一只只蝴蝶,仿佛在翩翩起舞。
小菜园是我的乐园。我在这个快乐的天地里,有时摘摘菜花,有时捕捕飞虫,还有时学着爷爷的样子在里面转来转去。爷爷戴一顶大草帽,我戴一顶小草帽;爷爷拔草,我就拔草;爷爷铲地,我就抢过锄头也学着铲地;爷爷浇水,我就拿过水瓢,把水往空中一扬,大喊道:“下雨啦!”爷爷种小白菜,我就跟在他后面,用脚把下了种子的土窝一个一个地溜平,有时候不小心还会把种子给踢飞了……这时候,我和爷爷就大笑起来,小菜园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干累了,我们就喝一点水,或摘一个瓜吃,或在菜园的田埂上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这时,抬起头来,总会看见天空蓝悠悠的,一大团一大团的白云在又高又远的地方飘过,惬意极了。
我喜欢爷爷的小菜园,它让我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玩耍,这个最真实、最幸福的小菜园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