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是三年级一班的王瀚培。今年8岁,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爱好是弹琴、跳舞和画画。
在过去的2年中,我参加了几次中队委的竞选,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下,当上了班上的中队长,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了老师的得力助手。
今天,我来竞选大队委,是因为我想锻炼自己,我想展示自己,也想更多地为同学服务。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会努力地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工作,与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
如果我没当上大队委,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下次再来竞选。
希望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