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精彩致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育才小学的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我叫冯彦韬。
大队委是广大少先队员们的组织结构,它的成立,可以提高少先队员们的整体素质。使广大少先队员们更具有活力,增强少先队员们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我们今后的成长进步,架设更好的平台。今天 ,我有幸参加这次大队委的竞选,心情无比激动,回忆从前此起彼伏、展望未来、我信心百倍。
平时,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我坚持二胡技能的练习,目前已通过二胡八级考试。平时我也是活泼开朗的女孩,喜欢唱歌。如果这次我能竞选上大队委。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一定做到诚实守信、表里如一。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自己的特长,尽最大努力,协助大队搞好少先队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好大队交给我的各项任务。解决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取长补短。做一名出色的大队委。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这说明自己离大队委的标准还有差距。我一定会通过加强学习、学知识、学做人、不断的完善自己。
最后,我建议大队委要经常组织少先队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大家只要是金子,都会有发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