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502班的周滔。我这个滔是滔滔不绝的那个滔。听爸爸爸妈妈说当初取这个名字是想让我学习学习劲头滔滔不绝,可现在却变成了说话滔滔不绝,请大家见谅哦!
这五年来,我一直都是班级里的体育委员,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也习惯了。这次,听说是报名参加大队委员,我心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锻炼一下。就这样,我参加了班级里的竞选,一开始我以为班级里就选不上,但是幸福来得太突然选上了!
我这个人,性格比较开朗,但有时会钻牛角尖,不过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虽然学习成绩在班级不是名列前茅,也没有大家口中说的那么多奖项。有些人就会问了:不应该学习好,得奖多的人才能来选吗?不,不是的,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想我的多才多艺也是优势吧!钢琴、口琴、画画等等都是我拿手的,况且我的品德也没问题,你们觉得呢?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员,我会更加听从老师的安排,一心为同学们服务,也会时刻提醒自己:你身上可是有三条杠了,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个好榜样!如果没选上,我也会摆正心态,好好地为人处事,因为落选了也说明自己能力还不够,要吸取教训,取长补短,争取更大进步!
请大家给我投出那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