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凉爽的秋风送走了炎热的夏季,又迎来了我们竞选大队委的时刻。
我叫彭微,是五(3)班的学生。我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称号。我是个尊敬老师、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的女孩。
我爱好广泛,喜欢弹钢琴,也喜欢写作。我在网上发表了许多作文,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我想当这个大队委,是因为多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而且还很光彩、自豪;父母会为我喝彩;五(3)班的同学会因我而骄傲!
如果我当上了这个大队委,我会尽职尽力地完成大队委的每一项任务、每一份工作,全心全意做到最好!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即使是石头,我也要去铺成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假如我当选了大队委,我会一丝不苟地为学校作出贡献,真心诚意地为每位同学们服务。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