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178班xxx。或许大家还不认识我,但我当上大队委之后大家会渐渐熟悉我的。
虽然我并没有当大队委的经验,但竞选大队委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机会。我相信,我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会做到更好!
我,全面发展,不仅功课好,而且兴趣广泛:主持、声乐、游泳、这都是我的强项,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常德市首届都市宝贝大赛”我顺利的进入复赛并获得的很好的成绩,在学校讲故事比赛中我荣获了2等奖,我还成功的主持了大雅音乐学校第三届音乐晚会。我特别喜欢阅读,在课余时间,我阅读了大量书籍,最近,我还读了《三国演义》,《红字》等中外古典名著。
在竞选上大队委之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努力、认真完成大队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做一个称职的大队委!如果我当选的话,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胜任大队委的职务,请记住,我是四年级178班的xxxM,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