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这次我要认认真真的跟您说一句抱歉,我不应该在这开学的第一天就迟到,我也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之下,给同学们带来这么大的影响,这次事情的出现,给这么多人带来了困扰,更是给我们这个学期的开始带来了一些恶劣的影响,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请你们原谅我。
新的一个学期,就要有一个的新的面貌,可是我却给自己的开始铸下了这样的一个形象。其实我自己也感到很痛苦,我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我对自己失望,惭愧,我的内心也如坐针毡,行动不自如。每当我想起自己迟到的那一刻,大家看向我的眼神,我的心里就开始汹涌起来,我的羞愧感会直线上升,甚至会有些讨厌自己。
我迟到了,老师当堂批评了我,同学们给予了我异样的眼光,这些都是对我迟到的惩罚,我知道自己这次真的做的很不对,开学的第一天,不管怎么样,都应该准时准点,迟到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出现的。我们每个人都期待着在新的开始里有一个更好的期待,可是我却给大家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我真的很惭愧,这次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也总是反问自己,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原本我可以不让这件事情发生的,可是我却还是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深深的自责之后,我还是冷静了下来,为自己找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以下是我今后改正的方法:
1、加强自己的纪律观念,提升自己的纪律意识,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保证自己处于一个良好的纪律状态里,只有遵守了纪律这件事情本身,我们才有做好一名学生最基础的权力。这是我今后需要改善的,也是我需要加强的一个部分。
2、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时间观念是杜绝迟到的第一要素。这次我之所以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把时间放在心里,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导致影响广泛。这一点是一定要改的,也是立马纠正过来的,不能耽搁。
3、改正自己对学习的态度。我以前对学习的态度太松懈了一些,这次我应该把态度树立起来,不管是什么时间点,什么地点,我都应该保持一份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学习。这是每个学习者最基础的东西,我会尽自己能力去做好的,请老师您相信我,请老师您再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会加油改正错误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