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在开学没有几天的时候,我就迟到了。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没有管理好我自己。在开学之后,我应该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从愉快的假期回归到紧张的学习中来,遵守学校的纪律。然而在刚刚开学的时候,我就迟到了,这实在是很不应该了。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应该要有自我管理能力,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在刚刚开学的时候,我就迟到,不仅对我自己有影响,对同学们也会有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在新学期初,我应该要有一个好的学习态度,因为这个时候是学习兴趣最浓的时候。每个学期刚刚开学的时候,我都会想要好好的学习,所以开学初的时候就会认真一点。但我不仅没有做到认真学习,反而连最基本的遵守纪律都没有做到,在刚刚开学的时候就迟到。我迟到的这个行为,是不遵守学校纪律的表现。如果我把学校的规定放在心里,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那我就绝对不会迟到。学校是不允许学生迟到的,一来是为了让我们养成守时的习惯,二来就是为了更好的管理我们,让学校有纪律性。我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的管理自己,不会让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假期的时候,我的作息时间确实很不好,每天晚睡晚起的,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所以在开学的时候,才会早上起不来,爸爸妈妈也叫不起,就迟到了。我现在觉得自己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虽然在假期,但也不能太过放纵。可以晚起一点,但不能起的太晚了。我现在已经是初中生了,中学阶段是我们的学习阶段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所以我应该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完成作业的同时也可以适当的看一些书,不要一直看电视。在临近开学的时候,我就应该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把生物钟调整到上学的时候。但我却没有这样做,反而是想着马上就要开学了抓紧时间玩,开学了就没有时间玩了。在反省之后,我也知道了自己的这个想法是错误的。这样的想法会影响到开学之后我的学习,也会影响到我的学习状态。
我在这里跟老师您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我一定会按时到校。我会快速的调整好我的学习状态和作息时间,让自己投入到学习中去。请老师相信我,我绝对不会再犯错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