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迟到检讨书
对于今天的迟到,我感到很内疚,开学第二天,我就因迟到而违反了校规,而且是中午迟到,我明白中午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休息,比其它时间还充足,理由不该迟到的。
中午应为乎略了时间观,等我看钟时发现时间不够了,所以才使得我迟到了五分钟,我知道我上学期迟到次数特别多,所以我正我努力改正迟到的坏习惯,虽然我的迟到写的检讨书特别多,但每一次过后我都很认真的反省自己,也在不断的改进争取不迟到,虽然这种话我说过很多次,但我也不是没有改进,俗话说的好,变坏容易,变好难,改正自己的缺点也需要时间,但人哪有不犯错的呢,所以,我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犯错的机率降至无限的接进于零,所以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犯错超过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