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迟到了,这才是开学后的第一天,我也不想的,可能是现在的自己还沉浸在春节的慵懒生活中吧,还没来得及改掉吧,也或许是习惯了以前的7点10分到校吧,因为其它班蛮多是7点10分上课,然而等我7点钟走到学校时,一点急促感都没有,然后我就会觉得现在还早,慢慢地走,一点都不赶,还有,以前都是7点10分上课的,我习惯了,现在改到7点,有点不太适应,而且这几次迟到我都是在7点之后,7点10分之前。
我迟到的原因是我叫我哥设一下闹钟,他问我几点?我说6点整,他说不用设了,他也是6点起来,可到了第二天的早上,他是关着门睡觉的,我也是,他手机6点钟响铃了,他听到了,然后关掉响铃起床,等他起来应经到了6点10分,一下就耽误了我10分钟呢,明显地迟到了,说的太多了就感觉好假,我知道迟到不对,也不是我们高中生做的事情,既影响同学也耽误自己,同学们早读上的好好地,我突然一下冲进教室,势必会引起蛮多人注意的,让同学们都没办法专心早读了,所以说,早读和上课迟到真的不好,上课迟到肯定会打断老师上课,影响老师心情,就有可能会让老师把上课的内容少讲一点,我们学生是根本看不出来的,这种事情不是没有,到头来,害的终究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