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本应该精神振奋的来到学校开始我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但是由于......(原因自己补充),我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学校。老师并没有过多的责备我,只是让我写一份检讨书。开始我心里有一点不服气,因为迟到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可是在思考如何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的迟到耽误的不仅是我自己的时间,更是全班同学和老师的时间,而且更违反了学校的规定,给班级抹黑。现在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改正,并且希望在此表达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歉意。也感谢老师的耐心教导,让我通过这次检讨明白了迟到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