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老师,首先在这里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我现在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高中学生,这种低级的错误是我最不应该犯的,现在就连小学生都不迟到了,而我居然还犯下了这种错误。身为一名高中生,我应该做到的就是在学校好好学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而我居然在开学典礼上这么重要的时候迟到了这是在是不应该。其次向您表达一下我的态度,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把您的话铭记在心里,当成最高长官。不在因为自己的一些小毛病而导致这种事情的发生,当然也不止这件事情,其他的早退旷课我也都是不会干的,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请老师您以后对我进行监督。
当时昨天晚上一想到今天又要开学了我就开心,又能见到时隔几个月没见到的老师们了,还有那些朝夕相处的同学,这都让我因此兴奋。也正是因为自己的兴奋劲,所以导致我自己也是一晚上都没有睡着,一直到凌晨才睡着。虽然我在昨晚就猜到了我可能会迟到所以我定了闹钟,但还是没想到,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我的作息有些紊乱了,完全习惯不了早上那么早起来,所以导致闹钟响我也是没有听到的,等我醒来的时候时间就快到开始的时候了。我赶紧洗漱穿衣出门,拦了一辆的士就往学校去了,但是没想到的是,今天可能是学生第一天开学的问题,导致今天堵车了。而我也疏漏了,做的的士,如果坐的摩的或许我还能够来得及,但在这堵车的路上我动都动不了一下。等我到了学校的时候开学典礼果然也已经开始了,而我看着这么一群学生让我找到我们自己班又成了一个难题,但还好还是看到了你们。然后等我到了你身边就接受了您对我的一顿批评。
我现在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不应该这么的不成熟,应该有着独立思考的能力。如果我不会因为这种事就感到兴奋肯定是不会起晚的,如果我能够想到今天可能会堵车肯定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但可惜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而我也没有挽救的机会了,我只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以后改正的决心。也希望老师您能够给予我这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谢谢老师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