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同学们:
为期2天的新乐二中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即将闭幕。在此,我代表学校、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运动健儿和班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班主任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此刻,入场式的英姿、跑道上的飞奔、横竿前的腾跃、赛场边的欢呼,犹历历在目、声声在耳。同学们以文明的风尚、拼搏的精神、青春的风采、健壮的体魄驰骋于赛场,为新乐二中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次体育运动大会是对我校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在运动会期间,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准确,所有教职员工各司其责、兢兢业业,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全体同学团结互助、为班争光。可以说,本届运动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最后,我衷心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