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这次精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了,确实感觉气氛非常的热闹,我也是做的比较清楚,所以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做好相关的调整,在运动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非常的开心,也是通过这次的运动会大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在进行着这次比赛,可以发现大家在这次运动会道中还是做的比较好的。
这次运动会一共是有二十个项目,几乎每一个项目的人都是不少,这次运动会同比去年参与的人数也是扩张了很多,这次的运动会,我认为是做的比较细心的,我们这么多班级都参与了进来,给我们的比赛创造了更多的气氛,所以说接下来的工作需要进一步的去做好,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是在什么阶段都是应该去维持好的,相信大家也是做好了很多准备,比赛一共是有xx名运动员参与进来,其中有十个项目是刷新了纪录,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证明的我们的学生身体素质是越来越好了,所以在未来的学习当中,确实还是应该要持续去发挥好的。
春季运动会,也结束了,这次特别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比较幸苦的,裁判员也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顺利的在进行,所以这一阶段的工作当中确实是做的不错的,确实这次还是做的不错的,闭幕式到现在我也是做的比较细心的,我也是真切的体会到了的这一点,运动会的这次活动当中,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都幸苦了,在这由衷的感谢,希望我们明年的运动会能够继续顺利进行,大家积极的取得更好的成绩来的,所以这些都是接下来需要去维持好的,春季运动会的过程当中,大家也是做的比较认真的,所以我感觉自己需要有进一步调整,我也是对此深有体会,这对我们各方面还是做的比较细心的,这对我们学生确实是有着非常大的提高。
随着我们学生的体魄提高,相信以后每一次的提高都是对我们的认可,所以接下来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次运动会可以说是圆满结束,没有因为比赛而磕碰受伤的远动员,至此,我宣布xx中学第x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来年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更加进步,请大家有序的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