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开会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讲,反而是自己觉得无聊而玩起来了手机,我这样的行为不但是不尊重演讲的人,而且也是工作态度不认真的一种行为,我要检讨。
这次的会议其实还是挺重要的,而我作为大学的一名辅导员,本来其实应该是要以身作则的,特别是以后要去带领学生去做好,去监督指导他们,但是这个会议之中,我却玩起了手机,这次会议的确时间是有一些长,而且很多方面的东西之前也是书面看过了,我就觉得听和不听其实差别没什么,所以在同事讲的时候,由于太长了一些,我就感觉无聊,然后拿出了手机,刷着小视频。
这样的行为如果发生在学生们的身上,批评一下就好了,但是发生在我这个辅导员身上就是特别的不应该,我本来是应该以身作则的,但是我这样的行为却并不是学生们该学习的,而且也是对同事的一个不尊重,对这次会议举办,准备的同事不尊重,虽然我是了解同事讲了什么内容,但是并不是代表我就不去关心,而且我也是知道,这次的情况本来是要重视的,即使我知道同事讲什么,但是再听一次,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而且同事讲这个内容也是很辛苦的,听他讲也是对于同事的尊重。
回过头来讲,如果我在台上演讲,而底下听见的都是在玩手机,那么我也是会感到得不到尊重的,无论之前他们了不了解,但是对于演讲的人来说,也是要尊重的,而且我玩手机这种态度是非常不好的,无论是重要的工作,或者是说不那么重要的会议,清楚的情况,都必须要端正一个态度,特别我还是一个辅导员,本来就是要教学生的,但是我自己都没有做好,怎么去教育学生。平时的时候,我并不是没有休息的一个时间,在休息的时候去玩手机完全是没问题的,根本没必要在开会的时候来玩。
领导,我也是知道错误了,我以后一定不能再这样,必须要好好的尊重同事,并且在工作上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无论是开会或者做其他的一个事情,笔记要记住自己是一个老师,是一个辅导员的身份,认认真真的去干好每一件事情,并且也是要多尊重他人,对于自己来说,认真的去做事情,也是一个好的习惯,不能再出这种错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