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早在您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就给我们说过上课一定要把收集放在教室前面的手机袋里面,下课再去拿,这是为了我们上课能够好好听课的无奈的措施,我很抱歉今天再您的课上没有认真遵守这个规定,没有将手机交上去,并且还在上课的时候在下面没有认真的听课,而是在用手机看小说。作为一个大学生,并且在有老师明确说明不允许的前提下,我应该要懂得好好遵守规定的道理,上课就是上课,不交手机并且偷完手机这种行为是非常错误的行为,而且自己也是十分清楚自己的克制力是十分糟糕的,肯定能够预料到自己不交手机上去肯定会克制不住自己而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可是我却没有料想到这一点,后面我也却是没有控制好自己贪玩的性格在上课的时候没听课玩手机去了。作为大学生的我,还犯了这样的错误并且被老师子啊课堂上批评,我真的觉得无地自容,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不懂事,都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还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不过,我也知道人不可能不犯错误,能够及时改正就好,我后面也一定好好听老师的话,所以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不再做这么不成熟的事情了。
在现在的社会上,就跟网络上说的段子一样,天上随便掉一颗石头,都能砸到一个大学生,这就说明现在大学生并不是十分稀缺的,只有拥有更好的能力才能够在社会上生活的更好。在高中的时候自己那么努力的读书不就是为了考一个好的大学,现在已经到了大学了却不知道好好珍惜之前辛苦付出才考上的学校,现在社会对学历和能力这么看重,自己又只是一个普通的本科生,我应该要明白在大学里面应该加倍努力读书,争取掌握更多的知识才对,这样子才能够在将来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更加有底气。可是当时不交手机只想着上课偷玩手机的我就是那么的不成熟不懂事,没有想到这么多,只顾及着眼前短浅的轻松,却看到将来毕业时找不到工作的自己,待到那个时候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找到公司开始上班的时候,自己还因为能力不足被各个公司不录取才知道后悔,却已经是来不及了。好在,今天没交手机并且偷玩手机被老师给发现并且制止了我,让我知道了自己这么做所带来的深远影响。
所以,从今往后上任何的课,我都要积极交手机了,就算有的老师不强制交手机,那我也要克制住自己玩手机的心,上课绝对不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上课就好好上课,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了,自己才能够在毕业后发展的更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