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们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这个现象,您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我们总是屡教不改,往往是表面上答应您,结果又在背地里偷偷的玩,尽管您时常会走下将来来巡查一番,但我们总会在您不注意的时候就把手机偷偷的藏起来,您明知我们在玩,却因为没有找到证据,也没抓到我们的现场,而苦恼不已。但是,在精明的狐狸总斗不过打猎人,就像我今天这样,手机没有藏好,被您发现了。在您一脸严肃的表情里,在班上同学看戏的眼光中,我很羞愧的低下了头。
玩手机这样的事情,是我的不对。先不提您多次三番的要求我们,就以学习的校规来说,就有这样的规定。我们学生不能在课堂上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很明显,上课玩手机就是这样的事情。在刚入学的时候,学习就发给了我们一本《学生手册》,里面就有写学校的校纪校规,辅导员老师还让我们背了,但我们却在实际上课的时候没有遵守。逃课旷课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更别提上课玩手机这样的事情了,几乎节节课都有同学在玩。很多老师觉得管都管不过来,就放任我们了。只有您还是很认真的监督着我们,不希望我们就这么荒废学业,但我们却没有了解您的良苦用心,或者说,即便是知道您是为我们好,但我们却仍然不愿意听从,甚至还以此为乐。您在上面上课,我们在下面偷着玩,像是猫爪老鼠的游戏一样,很不幸的这一次,我这只老鼠最终还是没能逃过您的慧眼,偷偷摸摸的行为还是会有被发现的那一天,天知道我被您抓住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复杂的很。看着同学们在一旁切笑,我是既生气又无奈。
老师,我知道错了,以后也不会玩手机了,不只是您的课堂上,还有其他老师的课堂上我也不会玩了。我想了想,我还是不能就这样沉迷手机,这么堕落下去了。高中辛苦了三年的时间,考上了这所大学,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是想在大学里好好学习的,却没想到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没有人约束的我就一直在这么浪费青春时光。我为自己感到可惜,原来不知不觉间我竟然错过了这么多学习的机会,错过了这么多的知识。还好我现在已经清醒过来了,谢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