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们开学这次狐疑讲的是我们学校未来的发展,关乎我们学校的一系列的成长,相当的关键,而我作为xx系辅导员,在开会的时候开小差,玩的手机,没有认真听领导安排的人物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任务,还犯这样的低级错误。我错了。
手机是好东西,但同样如果部分场合的去玩手机就会给我们带来严重的压力和负担。我是一个导员,不是学生,这些经常要教导学生的话最后没想到又用在了自己的身上,我非常惭愧,如我这样做,让学生知道了也都会影响不好做一个导员还犯学生犯的错误,有如何能够带领好学生,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也了解了。
我以后开会会关闭手机,认真开会,做好开会笔记,及时执行领导吩咐下来的新政策,及时的把这些任务付诸实践,及时去完成。我以后一定按照要求来办事,按照工作的需要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如果还有任何犯错之处我也一定会好好的改变这些问题,不管如何都不能堕落我身为一个导员的名声。
对于学校的纪律我不但会让学生好好的去执行,我作为导员的也会认真执行,及时保证自己可以做好,不玩手机了,在开会中被点名批评让我脸红耳赤,更清楚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如何去变如何去改正,毕竟如果没有认真去改变去试下是做不好的。
从今开始,我除了在必要的时候上课和开会等一切工作场合里面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基本工作,远离手机,做一个遵守纪律的辅导员,成为一个良好的学生榜样。用严肃的纪律约束自己。用严格的工作节奏来做好自己的工作,开户保持开会的样子,保持端正的坐姿,认真听会议意见,有什么看法会及时的反馈出来绝不会尘给一个背景画,毕竟我不在是一个年轻人我是一个老师。
我是传承文明的火炬,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学生们的学习,好的方面他们学,坏的方面也会去学。这就是需要他们的,我们做好事,就是把自己的坏的方面隐藏,让自己好的一面让学生们去学,去留意,去完成一次次蜕变。领导担心我这样做不好不但会影响到学生也会影响到老师,所以给我警告,我也明白,做为第一个犯错的老师,我会监督老师们,同时也会做到管好自己,不在犯这样玩手机的错。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