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昨天训练的时候,我把手机带进了训练场,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在我们开始军训的时候,您就已经再三强调过军训的时候不能带手机进入训练场地,我却还是做出了这种行为,很抱歉。作为一个大学生,我应该知道哪些事情是可以做的,哪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所以,我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检讨,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
先不说我把手机带到训练场有没有时间玩,在训练的时候,手机是没有地方放的。如果放到太阳底下暴晒,那手机可能就直接报废了,还可能会带来危险。在高温条件下,手机有很大的爆炸的风险。而且我们军训的时候是不能带手机的,所以没有办法光明正大的放在专门放东西的地方。在训练的时候,如果口袋里面有一个手机,肯定会影响到我做动作,手机还可能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掉出口袋,很容易就会摔坏。在军训期间,就算中途有休息的时间,也是很短暂的,最多只有十分钟。毕竟是在军训,所以条件还是比较苦的,没有很多休息的时间。
我之所以把手机带到训练的场地,其实就是想玩,想在休息的时候玩一下。但是我还只是有这个企图,还没有行动,我的手机就被您发现了。说起来我也是挺笨的,口袋鼓起来那么大一块,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手机,我还以为教官您是不会发现的。军训的纪律是很严格的,说过不许做的事情就一定不可以做。若是把手机带到了训练场地,那么在训练的时候肯定会分心,想着快点休息然后玩手机,这样训练就不会有很大的效果。把手机带到训练场地,也说明了我的态度不是很好,没有一心一意的想着训练。这种行为也是没有把教官您的话记在心里,才会做出不应该做的事。若是在真正的军营里,我这样的行为必然会受到很严重的处罚,但是这次教官只让我写了这份检讨书,并做一百个俯卧撑,相比起来已经很轻了。但是既然我穿上了军装,也应该要严格的要求自己。
在检讨自己之后,我也已经知道了我的错误,之后我绝对不会再把手机带到训练的场地中。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也会端正好自己对待军训的态度,认真的对待军训,学好教官教给我们的每一个东西,在阅兵仪式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最后给自己的军训交上一份好的答卷。我也会严格遵守纪律,请教官放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