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叫赵苒加。
当文艺班长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虽然很累,但是我想,再累我也会努力去为班级服务的。
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书法、舞蹈、魔方、画画……我都样样精通。我还有很强的组织能力,也深知持之以恒是难能可贵的品质,所以我坚持学舞蹈都七年了。我还很爱劳动,会为班级做出很大贡献。我更是个正直、善良,从不干坏事的人,并且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班长,我一定会取长补短让自己更优秀!
我会去画好每一幅板报,组织好每个人去为班级服务,我也会带动大家参加更多文艺活动。请大家多多指教,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