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想竞选班长,因为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再说我有一定的基础。在我们原来的明德学校。我就是班长。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虽说不上是学习嗷嗷好。但也说的上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我有天生的领导能力,在我们的寝室。寝室长说话没力度。所以一直都是我在管理着内务。我们寝室不是什么就寝免检。但我相信。在全寝人的努力下。我们会离优秀寝室越来越近。
因为地方教育的不同。所以我的成绩在班级里不是名列前茅的成绩。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会夺冠。另一方面是我也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从小学过弹琴。绘画。舞蹈。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全面的一个人、老师不在班级。就是我充当着老师。
邱老师。陈老师,段老师。希望你们能给我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