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
我今天竞选的职务是――小队长。因为,我爱我们的XX班,我愿意为同学们服务,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的细小工作。
首先,我是一个诚实、善良的孩子,我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喜爱同学们。上课的时候,我积极争取发言;做作业的时候,我尽力写好每一个字;朗读的时候,我注意把自己的情感投入其中。
课外,除了每天坚持阅读,我还喜欢收集废旧物品,自己设计、制作一些好玩的机器:飞机、汽车、漏斗机……见过我”作品“的人都说:真是个想象力丰富、爱动脑筋的能干孩子!有时,我还会写点小诗歌……
在家里,我孝敬父母,体贴家人。就算自己最爱吃的东西,也愿意自觉留下一些,和爸爸、妈妈一同分享。有时,我会帮助妈妈择菜、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摆碗筷;上周,我还尝试过站在椅子上炒了一盘煎鸡蛋,爸爸、妈妈吃了都说:很香啊,有一种儿子的味道!
其实,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些不足,比如:下课跑、闹……以后,我会努力改进所有的不足,争取以后有能力为班里做更大、更多的工作,那时,我再来竞选中队委。
请支持我的同学,为我投上你珍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