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魔爪
黎政辛
2040年,我在老家那片小树林里散步,正当我想坐下休息一会儿时,突然,天空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乌云密布,我感觉要下大雨,就往家里去,可却听见背后传来一阵怪音。
我连忙转头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个UFO,我像见了金子一样惊叹不已,上前东张西望,正当我想摸一摸的时候,突然at从UFO上下来了一个长相,与身体很不相称的大脑壳,额头又高又亮又宽,我想:“这额头被大灯一照,肯定反光又刺眼。”下额小些,但稍微有点突出,没有头发,瘦骨嶙峋,皮肤苍白……我还没有认认真真的看完,那个外星人立刻掏出一把激光枪,对准我,我立刻感觉大事不妙,“三十六计,跑为上策!”以跑步冠军――刘翔的速度,向家跑去,我的耳边只听见风呼呼的吹的声音,好像在说:“哦,累死我了,我要休息一下哇,那人跑的真快啊,我都追不上他!”看见两旁的风景在急速后退,客人的速度怎么能跑过子弹的速度呢?,只听“砰”的一声,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醒过来,发现我正躺在手术台上,身边有许多长相一样的外星人,我感到了不安,我忐忑不安地想:“这么多外星人吗?旁边还穿着大白褂的外星人,这难道要把我解剖了吗?还是把我做成实验品!”我不敢再往下想,心里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头上直冒冷汗,背上像扎了刺一样,乱晃想挣脱逃走,可我的手脚被绑在手术台上,无法移动,那些外星人,有的对我指指点点,有的交头接耳,还有那些穿白大褂的外星人从我的血管里抽走了一管血!
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外星人“嗡嗡嗡……”叫了几声(这是外星语,听不懂的)外星人听后,四分而散?就把我留到了手术台上,我想:“不会吧,难道不管我了?哎呀,我好像一个倒霉蛋一样,我要这么活活饿死吗?还是一会儿把我分吃了,不要啊,我还是“上有小,下有老”的人呐,怎么办呀?”不过过了一会儿,有六个手拿机枪的外星人走了过来,他们把我手脚松绑,押着我,我欣喜若狂,想:“它们良心发了一把,我放了”正当我左思右想的时候,他们一个瞬移,一瞬间,他们把我带到了一个牢房前。那牢房里有一个跟我一样的,地球人,外星人把我推进去,“嗡嗡嗡”了几句,把牢门一关走了,那个地球人见外星人走了,声音像蚊子一样,说:“嗨!伙计想逃出这个鬼地方吗?”我连忙点点头,他见我点头,又说:“我在这里时间长知道那群怪物们什么时候休息,什么时候巡逻。”我听后,像饿狼见到小绵羊一样,炯炯有神,他说:“今晚八点咱们行动,他们晚上7点50分左右休,早上四点起,大约相隔七个小时,够咱们行动,但一点要知道,他们有巡逻兵,不过不用担心”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两把激光枪,我惊讶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一不小心砸到了脚背,急急忙忙问:“你的枪从哪儿来的?”但他转身忙一个东西去了,好像没有听见,没有回答我。
时间像流水一样,很快到了八点,他立刻把两把激光枪给我了一把,有灵敏的把牢门打开,我连忙跟着他往前走。很快,到了飞船大门时。突然从拐角处来了六个外星人,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我跟他,就一人三枪,把他们全部放倒,我们这配合真是歪歪滴艾斯。
我们成功启动了大门,在大门打开时,他扔给我了一个太空服,但我们也触碰了警报。他不慌不忙,从怀里拿出一辆小摩托车,放在太空上,就变成了一辆大摩托,我见了摩托车,想到了2021很火的歌“我想要请你坐上我的野摩托,带你喝酒在唱歌……”我坐上摩托车,他嗡的一声,开着摩托车就跑了,我回头一看,看见外星人争吵,我们俩射击,可惜一发没中!我心里痒痒的,像有虫子在我心里乱爬乱咬,我忍不住了,拿起枪对准他们,“砰”的一声,子弹秀了一声,飞到了外星飞船里,听“砰”的一声,外星人跟外星飞船炸成了碎片。
他向地球开去,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家。我下了车,问:“你叫什么名字?”他说:“来者无名!”说完就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我回到家,弟弟一见我就对我说:“哥,你刚才没回来,天上有好看的烟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