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就要各奔东西,继续求学深造。这时我感慨万分。我知道今后可能在也见不到班里那47张可爱的笑脸,可能再也见不到即严厉又和蔼的老师,也许再也回不到曾经学习六年的教室,也许在也踏不进在一起玩耍的操场,心里便是一酸。
回首这六年,感觉过去经历的一切就像刚发生的一样,历历在目,还是那样清晰。
一年级时,我们手拉着手进学校,懵懵懂懂的。
二年级时,我们已经熟悉学校了,一下课就疯跑疯闹,好像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
三年级时,我们开始沉醉在动画片中。
四年级时,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理想,向着自己的目标发展。
五年级时,我们享受着书的欢乐。
六年级时,我们为上一个好中学而努力学习。
这六年来,我们从无知到懂事,从幼稚到青涩,这都离不开可敬的老师。是他们的言传身教,无私奉献,以身作则,才培养出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在我们犯错时您会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在我们遇到不懂得问题时您会耐心的解答,在我们受伤时您会不辞辛苦的帮助我们……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甘泉浇灌我们这些小树苗。
告别的时刻就要到了,我非常激动,但又有一丝伤感。难忘同学们在一起玩耍时欢笑,难忘同学们在一起唱歌时的歌声,在一起学习时的眼神,在一起聊天时的声音。记得我们在人民大会堂过六一,在朝阳体育馆里举行小小奥运会,在“鸟巢”里一起唱歌。同学们的友谊深深印在我脑海中。
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母校。无论走到那里,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