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们从六年前刚入校园的不懂事的小朋友,变成了现在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们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小升初。我们虽各奔前程,但我们都知道,这里,这个校园,这些同学、老师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我记得六年前的第一节数学课,我还不懂上课要认真听讲、守纪律,于是就在抽屉里做自己的事。老师是您下课后告诉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守纪律,而我当时年幼无知,只不过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了头,出了办公室,我就顾自己一个人玩去了,把您的话抛到脑后。不过后来在上课的时候,我也不再做小动作了,开始认真听讲。可我总是丢三落四是您和同学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
我还记得四年级的接力赛,本来我是不抱有任何希望的是您在我旁边的加油声,令我鼓足了力量,一个劲的往前冲,我超过了别班的同学,可又被别班的同学反超了,我们又输了。可我们虽然输了一场比赛,但是我们赢得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我更记得,五年级时我住院了,是您带着同学来到医院看望我。叫我不要气馁,叫我积极配合医生,同学们告诉我,他们等着我返校的那一天。于是,我鼓足了勇气,积极面对每一天的打针,输液。我一直期待着重返校园,其实生病一点也不好。没有同学的欢笑,没有老师的教导””””””
再见了,同学们,在1900多日的学习中,我们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1900多日的学习中我们一到成长,游戏与学习””””””
再见了,老师们,在1900多日中是您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知识,我们会永远记住,因为她已经刻进了我们的心里,师恩永在我心中。
再见了,母校,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为我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