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我最爱的六年四班的同学们:
青春是一曲流年,我的世界只剩下昨天,弹指一挥间,六个春夏秋冬都已经从我的身边溜走,感谢这六年来陪伴在我身边的你们,是你们在我落泪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的,虽然我们经常会出现一些小分歧,有时候甚至好几天,好几个月都不说一句话,现在的我们已经从幼稚走向成熟,我们学会了不拘小节,离别,总是有一些悲伤和凄美,不过不洗伤心,因为离别是为了下一次重逢,我们会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遇见你们,也许不会,但我坚信,我们一定还会有重逢的机会,就像陈哲凯同学说的,六年四班永远不会散!我们待在学校的日子屈指可数,我们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吗?我们刚刚入学的时候,老师牵着我们稚嫩的双手,走进这个陌生的建筑,陌生的学校,陌生的教室,身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老师在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我们在下面认真的听着……往事历历在目,徐老师,你当了我们六年的老师了,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耕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70多亿人的地球,茫茫人海中的遇见是多么渺茫,我们偏偏被分在六年四班,我们为什么要和这些从未谋面的人相遇呢?对,这就是缘分,我们被分到一个班,是缘分,我们相识,是缘分,我们认识我们的老师,是缘分……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想像以前那样,说那些不好听的话,现在想想,以后,可能就听不到这样的话了吧,在对我们发一次脾气吧,在和我们一起嬉戏吧,在和我们上最后一节语文课吧!我希望,毕业后的最后一节语文课,老师让默写的不是古诗文,而是全班同学的名字。毕业那天,我们要微笑着滚蛋!伤心了,就抬头看看天空,因为他会包含你所有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