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演讲稿600字六年级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学校待了六年,马上我们就要毕业了,我要感谢美丽的母校,给了我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感谢敬爱的老师们那淳淳教诲和无私的关爱,您对我们的恩情比山还高,比海还深。
今天的毕业不仅是对昨天的总结,更是对明天的呼唤。
以后我们将要进入中学去学习,还会进入大学深造,会扛枪保卫祖国的边陲,会上山去找矿,会进工厂去做工,会到广漠的原野上去耕耘。我们还会奔向世界各地,去纽约、巴黎、伦敦;但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干什么工作,我们永远和这里心连心。老师们,请相信,我们在新的地方一定会保持“六一”班学生的优良传统,去拼搏、去奋斗、去创造,绝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
六年级一班的全体同学们,虽然我们毕业了,但你们还要继续在其他地方学习和生活,希望你们今后要努力学习、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
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让我们在毕业之前牢记老师对我们所有学生的殷切期望,现在的我们,站在时间的交汇点上,回望过去,远眺未来,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毕业是执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经典时刻,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时刻。
同学们,请在我们互相挥手告别的时候带上其他同学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个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同学们,请别忘记了,小学生活,我们共同走过!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