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这句话我一直铭记于心。
小学一年级开学时,我很内向,不敢说话。严老师就时常开导我,上课时经常与我们互动,我很喜欢严老师。以前发生过的事我已经记不清了,不过这件事我依然记忆犹新。
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填空,题目是“妈妈的手有多大”,我填的“平方米”,我的单位带错了,王老师把我喊到办公室,对我说:“你的手大还是这张报纸有大?”我指着墙上的报纸,小声说了一句:“报纸大。”王老师把我的作业拿了出来。说:“那你既然知道,这题为什么错?如果单位真的是平方米的话,那你的妈妈的手有多大?还不成怪物了?”
王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以后做作业要把题目看清楚了再下笔,不要老是马虎粗心大意啊!”我点头。结果那天晚上的数学作业我全对。
我还记得,以前我的作文真是烂到了极点,妈妈对此也是头疼地百般无奈,写作文时我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多亏望老师,在作文方面悉心指导,使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最近也连得了两次“优―”。
啊!老师,感谢您!让我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
在临近毕业的时刻我想说:
老师,感谢您!是您让我各方面有了很大进步,不是您当初的悉心教导,自然也不会有我的今天。
老师,感谢您!是您让我学会遇到困难不退缩的精神。是您让我懂得了不粗心大意的好习惯。
啊!老师,感谢您!感谢您打开我知识的大门!
花儿以它馥郁的芳香,作为对哺育他的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我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