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28
每天清晨,踏在宁静而平坦的运河堤上,呼吸清新的空气,轻拂睡在小草上晶莹的露珠,光滑而剔透;眺望远处的桂花树,花朵是一团模糊,可香气却能浓浓烈烈地从花枝上袭来……一切是那么的诗情画意,随着天空中泛起的一片鱼肚白,我知道,那一刻就要来到了。
许久,那片鱼肚白都没有动静,天空好像还没睡醒,还有些“迷糊”。又过了一会儿,那片鱼肚白像是化作一缕青烟消失了,紧接着的是一片橙红的天际,河水也慢慢地“害羞”了,我被这景象迷住了。不知不觉已有半个小时了,太阳终于探出了她那比金子珍贵、闪耀的脸蛋的一角,那光芒虽刺眼,却让人感觉心中暖暖的,很舒服。就在我揉着眼睛,仰头欣赏的那一瞬间,太阳整个跳了出来,我惊呼,刚刚还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只微微地探出一点头,现在却勇敢地跳了出来,迎接新的一天!我们不也是这样吗?幼年,我们躲在父母的怀抱里,不经受任何风吹雨打,如今,我们成了一名中学生,不是也能独自去面对初中生活?生命的力量是无法阻挡的。勇敢地站出来,永远要比胆怯地躲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别人要美。太阳便是如此,勇敢地跳出来,照耀着大地,独占鳌头,那就是勇气。而我们中学生能独立生活,战胜困难,那也是勇气,是一个人内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