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16
春天三月的夜晚,一个人坐在院子里,一起享受飞来飞去的人缘,一起绽放的昙花,一起飘落的落叶,那一刻,要好好把握。
流星飞走了
流星划过的瞬间,是幸福的瞬间。
在寂静的夜里,我看到一根银色星光的细线经过。那一刻,我紧握双手,许下了愿望。那一刻,它拖着无数星光划过天空。那一刻,他似乎已经被所有人注定了。抓住那一刻,让它留在你的心里。
把握那一瞬间,那一瞬间就是明白。
盛开的昙花
在一个炎炎夏日的夜晚,我“看着昙花”从睡梦中惊醒。我看到一个娇嫩的蓓蕾在海中的绿叶间微微颤动。筒裙状的花托容不下丰满的白玉芽,白色的花瓣从花托中间轻轻冒出来,然后一束束米黄色的雄蕊慢慢地绽开,静静地散发着香气。那一刻,我看到了昙花的坚持,也许因为坚持,它才能在花丛中脱颖而出。抓住那一刻,听一个更美的声音。
美丽的瞬间是永恒的瞬间。
落叶
凉爽的午后,我来到院子里,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几片树叶从干枯的树枝上飘落下来,落叶在深秋又回来了。也许一片叶子舍不得离开。它告别了树枝,在风中漂流了很久,才给大地最后一个吻。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是分离。
抓住那一刻,感受离别的苦涩。
瞬间明白,瞬间美好,瞬间永恒,把握好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