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14
人们在绚丽的烟花之中了解到绚丽的瞬间,在春天的地板砖下的黄黄的小草中感受到了美丽的瞬间,在小朋友的互相帮助的行为中领悟到了友谊的瞬间……瞬间虽然短,却能够从中捕捉到无数个感动。
曾经读过这样的一个小故事:一个母亲带着贪玩的孩子去超市,这位妈妈原本已经把孩子带到了超市,可是这个小孩却跑到外面去玩,跑到了超市外面的大树下去玩了。过了许久,那个母亲手里拎着东西出来唤孩子。这时候,门口的树上传来了一阵清脆的笑声。一个孩子爬到了有许多树枝的大树上。他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在向着母亲招手,两条腿前后晃着。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小孩的另一只手一滑,那个年轻母亲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接着她浑身一震,似乎要倒下去了。但是母爱却操控着她的双腿,快速的奔跑着。她如一只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她双眉紧紧的碰到了一起,脸上担心的神情慢慢的蔓延开来。三米!两米!一米!“啪”一个闪烁的星并没有陨落,而是稳稳的了落在了一双饱经风霜饿手上。在这位母亲快速奔跑时,她的心中只有她的儿子。
啊!这是一个多么动人的瞬间,为了自己的儿子,这位伟大的母亲用自己的速度、母爱、双手再一次描绘出了一幅动人的、永恒的、绚丽的、惊心动魄的伟大瞬间。虽然那个瞬间很短暂,但是我们可以从中看到无数个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