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可以让人心中泛起一层温馨,但一可以让人心神魂颠倒。微笑的美丽不在于它那迷人的躯壳,而在于它真情的流露。
它曾经让她快乐过,也让她哭泣过。走过14个春夏秋冬的光阴,她也不曾以忘过他的微笑。就是在那个位置,看,他的微笑依稀仍然停留在那里,有些深沉,从中带这一些忧郁,不知他找到自己的快乐没有。记得当时我她哭了,泪水轻轻滑过她的脸硖,他轻轻用手檫干她的眼泪,对她说“不要哭,你是坚强的”随后留下了一个使她至今还依稀记得的微笑。这个微笑在他的脸上仅仅只停留了5秒中左右,但在她心中却停留了2年。她不知道那个微笑以为着什么,但她心中知道,从那个微笑以后,自己就再也没有轻易哭泣过。她真的希望,那个微笑还带在他身边,陪他走过一个又一个司机,让微笑看着他们的时光远走。20xx年的秋天,她走过巷子的拐角处,断断续续的抽泣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走向角落,发现一位乞讨的男孩在那里哭泣,泪水早已模糊了他的双眼,她当时不知道他为什么哭泣。只记得当时她只是径直地走向了那个男骇,蹲在他面前,用手轻轻擦干了他的泪痕,“不要哭,你是坚强的!”她早已习惯说完这句话后不忘给他们一个最真诚的微笑。因为我相信,曾经使我找回自己的微笑一定也可以让那些暂时迷失方向的他们找到北极星。
真心希望,微笑能停留在每个人的脸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