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39
柔和的阳光下渗着水面,周围是数不清的礁石,纷纷立在水天相间的大海上。滚滚的海浪上,站着一个穿着背心的女孩,幼稚的小脸上正撒着水花,狼狈极了。
没错,这个小女孩正是我。我来到这片大海时,眼神充满了稀奇,一个劲地跑过去。结果,却被突如其来的小浪头砸了个狗啃泥。被顽皮的海水砸了之后,真是一个不甘心,用无力的小脚踢着海水,嘴里愤怒地叫道:好你个臭东西!可这海水却偏偏不知趣,老是跟我作对,刚刚好不容易踢散了,又叫了几个兄弟重聚在一起。没把海水的气泄出去,可怜的小脚又搓破了。我直哭起来,波涛拍打着礁石,似乎在嘲笑我似的。我更不死心了,竟扑在海水中打烂它。可还没过多久,嘴里却早已被咸味包围了,还差点呛坏了喉咙。要不是爸妈喊我,我可能一时半会都不回去了。
可是,我现在还会做这些幼稚的事吗?只不过这张照片还挂在房间墙上时,又让我回忆起这件事而已。如今,我们终究长大,也许热闹的地方再也不会有我们的身影;夜深人静之时,还传出沙沙的笔声;书包随着年级的升高加重了;因为学习的繁忙,再也很少肆无忌惮地笑过。过去这张照片,虽然很少让我真正触摸大海,但却让我留住了快乐的瞬间!弹指一挥间,时间又走了许多。它没有魔法,只是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间。
以前幼稚可爱的我,也和你们一样干过许多傻事吧!珍惜你小时候的照片,它会留下你儿时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