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40
美,是人美、事美、心灵美。它像繁星一样,充斥在生活中,隐藏在生活中,或难过悲伤,或甜蜜美好,总是在心中留下痕迹、感触。而我,刚幸运地遇到美的瞬间。
那是一次郊游,我们一家到了一个小树林里,这里的树木青翠欲滴,有许多鸟儿居住,“叽叽喳喳”汇成一支美妙的交响曲,悦耳极了。
就在我和爸妈享受着可口的野餐时,我们听到一阵异于平常的、急促地叫声,我下意识的向树上望去,“啊!”我吓了一跳,一只十分幼小的鸟儿掉下了鸟巢,就在我担心的那一瞬间,我亲眼看见一只年长的鸟儿出巢把幼鸟的爪一拽,“呼”我舒了一口气,原本因为着急而快速跳动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我仍然盯着鸟儿看,就在我疑惑大鸟为什么不将幼鸟带回巢时,我发现大鸟只有一只翅膀!我顿时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的上前仔细看了看,真的只有一只翅膀!我震惊了,这只鸟是有多强的意志力撑到现在!终于有一只鸟儿听到了幼鸟的呼唤,过来把大鸟连着幼鸟一齐拖进了鸟巢。
然而我还未从震惊中缓回来,在刚才的瞬间,我看到了母爱!伟大的母爱!是母爱支撑这只大鸟,让它不顾自己的生命,救了幼鸟!是母爱让这只大鸟有着坚强的意志力,悬挂在鸟巢上度过了艰难的5分钟!这是一个多么美的瞬间,它让我的心灵震撼!
美的瞬间,在生活中,在自然中,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