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33
人的一生是有无数个瞬间组成的,瞬间既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从瞬间里我们能看见历史的精彩,并学会把握刹那的辉煌。
诗人说,童年是梦境。打开相册,那一件件令人兴奋的往事重现眼前的时候,我由衷地觉得,童年确确实实如梦境一般。一张游泳的照片吸引了我,由于是全副武装,几乎认不出那就是我自己。那是在我游泳训练班的最后一节课上,教练允许家长进入游泳区,观看教学成果时,我在终点冲刺时妈妈拍下的。我的身高虽不占优势,但我在培训班的十几人中,游得最快,动作最标准,这是教练对我的评价。我打着胜利的v字,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这瞬间的精彩成了美好的回忆。
最初我是带着几分的喜悦走进了泳池,可是几次都是呛水,开始就连在水中憋气是眼睛都不敢张开。这向“大海”一样的母亲一下子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这让我失去了对游泳信心,我的心却――像在悬崖上飘落的那片秋叶,不停地在空荡荡的峡谷中飘浮、打转!但在爸爸的耐心示范下,再加上妈妈鼓励的话语,顿时,我好像又有了挑战自我的勇气。我努力地学着。
我终于发现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并不是困难本身有多可怕,而是我们的内心缺乏战胜困难的决心。生活就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的舞台。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快乐和悲伤并存,就像植物离不开阳光与雨水一样,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