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20
在出生前上帝告诉过我,在我出生时他会派一个天使来照顾我,而那个人便是――妈妈。
9年前的一天,一阵嘹亮的哭声打破了宁静,我出生了!
我一天天长大,而妈妈也一天天变老。长大了我依然任性,依然耍小脾气,依然会说出让妈妈悲哀的话。直到那一瞬间我醒悟了。
那一天放学时下了一场大雨,我没带伞,所以淋了雨,正是那场雨让我感冒,并且发烧了。晚上我高达38度多的体温,而爸爸出差了不在家,家里也没药了,得去买,妈妈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所以背着我,在妈妈背上我模糊看见了妈妈头上的白发一丝丝、一缕缕爬满了头,那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对呀,一年365天,哪一刻,哪一天,妈妈不在为我担心、操心?顿时,泪水如泉水一般涌了出来,一切模糊了,唯独那缕缕白发还在我眼前闪出光泽,我擦干泪水强忍着,不让它流出,脑子里像放录影带一般回忆着妈妈浓浓的母爱。
正当这时,妈妈慈祥地问:“怎样样了,立刻就到了!”这样一句平凡的话在这一瞬间已变得不再平凡,泪水再一次在眼睛里闪出了光茫,一滴滴的流过脸颊滴在妈妈背上。再向前一看,妈妈脸上还有一笔一划被我刻上去的皱纹。
眼睛又一次湿润了。这一次,所有的事物已被泪水遮掩了,除了妈妈那慈祥、苍老的面容。
这时的眼泪不再是咸的了,而包含了和妈妈在一齐走过的酸甜苦辣。那一瞬间我明白了许多,也想到了很多。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