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7
故事的起点,都是最美的瞬间。
韶华易逝,任时光荏苒,我们在岁月中坚定前行。时光匆匆,六年,一段泪水与汗水交织的时光,无助过,伤心过,但依然幸福,每个瞬间都铭刻在我们心中,告别那六年,每一个故事都会结束,告别的那一个瞬间,是一个故事的告别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
一年前的那个夏天,是告别那六年的时刻。
20xx年6月,小学毕业,挥手告别了六年的时光。那天清晨,大家都早早地坐在教室里,一如既往的铃声响起,可教室里却是一反往常的寂静。我静静地望着窗外的校园,思绪飘回了六年前的九月走进校门的那样瞬间,时光隧道的那头站着自己模糊的身影,还有最初身边的同学,所有的最初那一刹那。
走向操场,毕业典礼开始了,空气中弥漫着一种交织的情绪。望着熟悉的操场,曾看那树的颜色随四季变化,从脆弱的嫩绿到随风飘扬,那是光阴的痕迹,这里有我们六年的每一瞬间,每一寸校土,都是一生难以再回的港湾。
身旁的同学,告别了,或许一别即永别,那些美好或心酸的事迹都是刹那云烟,时光过去,望着身边即将告别的同学,即将告别的一切,那么美好,那么刻苦铭心,然而,我们不得不挥手告别,不得不离去。毕业典礼结束了,手中捧着的毕业照上,穿着校服的我们,灿烂的笑容曾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这一瞬间,我们要告别这一切了……
橘红色的夕阳像往常一样洒在我们身上。我们一如既往走出校门,也走出了六年的青春。微笑着挥手告别。走向不同的路口的那一瞬间,眼泪却肆意滑落。我们即将独自踏上荆棘密布的路。
再见,六年的时光。
岁月匆匆,我们的告别,都在那一瞬间,告别那段韶华,各奔东西,让时光留在美好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