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3
“呃,好困…”活动了一下因昨晚玩游戏累的有点酸酸的手臂,拿起手机勉强睁开眼看了一下时间,才八点多,反正今天没课,赶紧补一觉,说完便又呼呼睡了起来。十一点半准时起床,看着镜子里半死不活的自己,扯了扯松垮的脸皮,麻木的洗了把脸,“嗨,小陈,走了吃饭去,饿死了!”
刚走出宿舍,正午的阳光通过手指间的缝隙钻入眼眶,有种眩晕感充斥脑海。饭后有些茫然的回到宿舍的座位上,刚拿起有些灰尘的书籍就听到舍友在叫我“快点快点,游戏开始了,就差你一个了。”听到这句话拿书的手不自觉停在了空中,在书籍与游戏之间徘徊了千万遍,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抵抗那份诱惑。书,便回到了那黑暗的角落,尘封的依旧尘封着。
或许人生中有许多等待着你的人或事,在某个不经意间你会看到,但是你却没有想到,或许是一段光阴,或许是一段故事,抓不住便失去了…一缕阳光透过窗照在了我的手臂,那是斜阳,从那束暗淡的光线中,我看到了时光的流逝,无法挽回。这一瞬间,看着手臂上的那缕阳光,脑海中那黑暗的空间似乎也有束阳光闪过,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大学生活吗?堕落,黑暗,麻木?这个疑问在脑海的深处久久回荡着……我默默的关闭了电脑,背上书包走向了图书馆,既然我们无法左右环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