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8
体验千百次,滋味千百种,而一生中,有一种体验,成功的滋味却是千百种滋味交织为一体的奇妙的滋味。
我是一位舞蹈爱好者,舞蹈的碎片在我的身体里凝聚在了一齐,构成了一种对舞蹈的亲切感。同样,我也因此在小学年年参加舞蹈队。几次的比赛失败的打击并没有打破我对舞蹈追求的那种梦想。对于我来说,站在舞台上就是一种成功。能够说这滋味足以用泪水代替。
似乎我对舞蹈的执着感动了苍天,一次艰辛的舞蹈排练,最后铺了一条通向成功之路。那天,队里来了一位年轻的舞蹈老师,从此,我们就与艰辛奋战了到底。我们的副课用舞蹈代替,晚上直到天黑才回家。那是夏天,在操场上,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训练,而虫子也在我们皮肤上添了点色彩。我们没有埋怨,也没有放下,因为我们是一群与成功挥手的女孩。在我们辛苦的排练下,和”滚烫”的汗水中,舞台上自信的我们博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我们共同举了第一名的奖杯,此时,它在我们手中是沉甸甸的,因为它包含了我们的泪水和汗水。瞬间,世界变了,一切都改变了……瞬间,我们哭了……瞬间,我们笑了……瞬间,我们成功了!
最后尝到了成功的真正滋味,它很奇妙,挤压的让人难以呼吸。成功是瞬间你情绪的起伏澎湃之美。
但我始终清楚,成功的一瞬间代替不了永久的成功,始终沉迷于成功海洋中,不能自拔是对成功的“侮辱”。
好吧,让我们独立的,自信的,耐心的等待成功的来临。
成功的瞬间将会悄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