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常常想:要是有一天我能坐上飞机如一只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地穿梭在白云之间,那该多好啊!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多年的梦终于要圆了,那就是坐飞机。
黑夜还笼罩着大地,我早早乘车来到机场,远看机场候机厅金碧辉煌,进入宽敞明亮的候机厅让我倍感兴奋。钢结构的顶棚呈流线型,光亮的大理石地板倒影着人们忙碌的身影。
通过安检就顺利登机,过了一会儿飞机终于起飞,助跑??加速,我的心跳也随着加速,这时心里的高兴劲被隐隐的恐惧所代替。到后来窗外出现了许多白色的东西,轻轻的,如纱一般,啊!是白云。经过轻微的震动,飞机终于冲破了云层,稳稳地翱翔在云层之上。
俯视云层如连绵不断、终年积雪的山峦,又如洁白无暇的棉花,不用弓弹花自散。
往上看是蓝蓝的天,偶尔也会有几朵漂浮的云朵这些云朵好似调皮的小孩,脱离了云层的约束,自由自在地漂浮着。多姿多彩的云朵有的像春天的花朵含苞欲放,有的像一只不怕风浪的小船,游荡在蓝蓝的“海洋”里……
这时一条长长的云飘来了,像一辆空中列车,朦胧中发现云后面有一座山,在云的衬托下如仙境一般,令人无限神往。
飞机飞出四川盆地的云海就是红彤彤的山群,晴空万里没有一朵云,只有我们这架飞机孤零零地飞着,一直到机场着陆。
经过这次飞行我俯览大地,看到祖国美丽的山河,像航天员俯览地球一样,有着一种慷慨,一种激动,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