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作文500字1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每个人都听说,听过的人大多数会在心里默默感恩一个人,而在我心里感恩的这个人他很平凡。
他长着乌黑的头发,眼睛不大鼻子也不大但也不小,他的牙齿长的特别整齐,他有一个高大的个子。他表面特别冷淡,让人看见了觉的害怕,但他的内心却特别温暖让我觉的特温暖那个人就是:俺爸
而今天我能上到初二全都是你用汗水换来钱给我上学,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
在我们家里你是最苦的,由于妈妈在家带我和弟弟你得在外面辛苦的工作,为了我和弟弟上学,你白天和晚上都在工作。
记的有一次,我因为和班里发生了矛盾,后来老师把家长找来,老师向你讲了事情经过【那天在教室里课间时我在和一朋友聊天,因脚在桌底下待时间长了,我把脚才伸出去一瞬间正好有个人一下子被我拌倒了,后来我连忙向她说了声对不起,可后来她骂我,她骂我我也装没听见,毕竟是我对不起人家的,可后来她就不断骂,后来我实在也忍不住了,我就和她讲道理,她又打了一巴掌,她把我打骂了爸爸向老师讲了,老师也讲是老师没管好孩子,实在对不起。爸爸向老师了,做事情每个人都有错的时候,只要能该就是好孩子。向我说了对不起,我听了爸爸的其中一句话,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我们笑脸相迎成为了好朋友,爸爸的那句话打入我心里,并不是这件事而是......
俺爸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