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小学时代,让我跨进中学大门。这让我又一次鼓起信心应对……
这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床了,窗外那喧闹的喇叭声犹如喜鹊叫喳喳,我明白这将是一个好的一天。到了教室,我坐到自我的位置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最之后了,我打开书本,准备着上新课。老师却说:“同学们,这天我们选班干部,想好的同学请下午到我的办公室告诉我。”我心想,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即能够锻炼我自我的办事潜力,也能够督促我的学习。
中午,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只要有这份勇气向老师说,也是我的一种进步,于是,我拿出手机,发了信息给老师:“老师,我想当班长!”我犹豫了一下,到底发还是不发,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向老师发送了自我的真实想法。
下午,老师来了,我明白老师是要宣布选班干部的结果,但我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管老师选不选我,这也是对我勇气的一种考验;选上了说明老师相信我;没选上,也说明了我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老师宣布:班长――(我觉得这一秒好长、好长)吴―忆―莲同学。
激动的泪水在我眼里徘徊,心里却是说不出的一种喜悦……
其实,一个人的成功与否是在于那几秒钟做出的决定,如果你有了这份勇气可能对你终生受益,如果你就在那几秒没有这份勇气,可能你这一生也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