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什么?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个爱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场义无反顾的牺牲?
妈妈说:我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小到一个关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牺牲。有时候,一缕清晨的阳光,一声婉转的鸟鸣,甚至是一只忙碌的蚂蚁都能使人感动不己。
看电视的时候,会被男女主人公的故事,亦或动情处掉泪,不知是谁说过这样的话:有爱的人是幸福的,而被爱时常感动的人又是幸福的。或者,掉泪也是一种幸福吧。
感动是发自内心的涟漪,微小时如潺潺溪流,暖人心肺;宏大时如惊涛骇浪,点石成金。感动更是充盈天地的暖暖真情,你会为一个理解的眼神而欣喜快慰,也会为一次舍身的奉献而感慨流泪。
正是因为有了感动,别样的人生却仍能感同身受,才会分享喜悦,分担忧愁,产生凝聚,激昂斗志,人与人的距离才能相近咫尺。
感动无处不在,感动力量无穷,感动催人奋进。感动是一种发现,于人于自然;感动是一种感激,于理解于关怀;感动更是一种动力,于思想于志向于行动。
我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爱你,又要用什么样的箱子收藏你给我的每一份感动,还不一定要让你知道。我可以抑制住眼泪,但是我无法掩饰被爱感动的情绪。
那份庄严的爱,我发现竟也如此崇高!!的确,爱不是……被爱感动,是一种幸运。这意味着我身边有爱存在,我的心中也盛满热情。爱的涵义,应该是深层次的。
总之,我们的生命少不了感动,是感动让我们记住过去,体味现在,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