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霸气的大老虎,它有一口尖尖的牙齿,有力的尾巴,强劲有力的四肢,特别是额头上大大的“王”字,非常霸气,威风凛凛的。
每次清晨,他都要去小溪边喝水。有一天,一只豹子来找老虎,豹子说:“老虎大王,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老虎说:“我才不和你玩呢,我可是森林之王,你不配跟我玩,走远点。”豹子伤心地走了。
下午,黄牛来找老虎玩儿,黄牛说:“老虎,老虎,我可以和你玩吗?”老虎不屑地说:“我才不要和你玩儿呢,我不吃你就算是口下留情了,快滚!”黄牛吓得撒腿就跑。
很多动物都想和老虎做朋友,可是被老虎吓跑了,老虎觉得越来越孤单了,一整天都是一个人,无聊极了。
又是一个美好的中午,老虎吃完饭出来散步时,一不小心掉进了陷阱里。老虎大声喊救命,其他动物听见了,连忙赶了过来。豹子说:“我把我的尾巴伸下去,把你拉上来吧。”黄牛听见救命声也赶了过来,拉着豹子的身子一起扯把老虎就上来了。老虎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大家可以原谅我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吧,再给你一次机会吧。”
就这样老虎认了错,大家也原谅老虎,从此以后,老虎有了很多小伙伴,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