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做手工作文400字四年级
晚上我准备上床睡觉,我想起来还有一个作业没写,我叫妈妈。妈妈说:干什么啊呀?我说:我有一个手工作业没做,妈妈让我做。
我准备了一把剪刀,筷子,面粉,盘子,我放了两勺面粉。我又加了一些水,我第1次加水加的少了,面太干,我又加了一些水,加的太多了,妈妈说:你这面粉能当面汤喝了,妈妈又给我加了五六勺的面粉,我才把它和好。
我在想做一个什么造型,我要把它做成了一个刺猬。我又在面饼里放了一些肉,放了一些葱,在桌子上来回的揉,把它变成前面小,后面大。然后我用剪刀,在它身上剪出一些刺,用豆子做他的眼睛,一只活灵活现的小刺猬就做成了。
这是我亲手做的小刺猬,我很喜欢它,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平时妈妈做家务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