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种类繁多,形式各异,营养丰富,食用方便,这个星期天,老师就给我们布置了一项有趣的任务,做花式面点。而我制作的则是一只可爱的小猪。
怎样做面点呢?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个难题,我请教了奶奶。奶奶说要先发面团,于是我们准备了干面粉、水以及发酵粉。首先把一些面放进碗里,然后倒入水,加入发酵粉,不停的搓揉。第一次我加的水有点多,在奶奶的指导下,我又加了一些面粉,终于揉好了,现在静等面团发酵。
这是我第一次做面点,虽然这只小猪有点丑,但我很喜欢它。今天又学到了一项新技能,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