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作文800字
奥运会正在如荼如火的进行中,每天都有很多的中国健儿们获得奖牌。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跳水女子10米跳台的决赛了。晋级的是两名中国小将陈芋汐和全红婵。
决赛开始了,我早早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中国选手是倒数第一,二个出场。前面其他国家的选手有的发挥很稳定,有的出现了小失误,现在轮到中国选手陈云汐出场了,她第一跳发挥很稳定,空中动作和入水都很完美,比分排名第一。最后一名中国选手全红婵,第一跳也完美的完成。排名第二。
第二,三跳时,中国选手全红婵超常发挥,连续跳出了全体裁判满分的动作。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他国运动员都掌声不断,太棒了!我也跟着激动得从凳子上跳了起来。这也太牛了吧!落水根本就看到水花,主持人也调侃道:“下饺子的水花就比这个大。”我心里窃喜:“只要全红婵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不出现失误,冠军就非他莫属了。”
到了第四跳,全红婵又以94。60的高分一直占据第一,陈云汐第二。比赛越看越激烈,看得人也是越紧张。
此时到了最后一跳,陈云汐出现了一点小失误,比分排名暂时第一,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这个弱小的身躯里。小小的身躯有着大大的力量,全红婵最后一跳是最难的207,解说员说这个动作在比赛前她还没有很熟练。希望今天的全红婵能够发挥好。我们相信全国的观众跟我一样,都非常的紧张,也期待着她今天能有个很好的发挥。全红婵以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一气呵成完美的完成。全场一阵欢呼,解说员也激动地呼喊着:“全红婵,好样的,太棒了!不出意外又会是一个满分。”“满分!全红婵最后一跳又跳出了96分的满分,最终以总分466.80分的总分夺得了冠军,为中国梦之队在添一美金牌。我国另一位小将陈云汐斩获一枚银牌。”我坐在电视机前也是看着热血澎湃,双手也不听使唤地拍着,真为中国奥运冠军加油。
她们的成功也应证了一句古话:“自古英雄出少年。”她们可都是还未满18岁,就已经在为国家争光,为自己和父母争光,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世界为国家夺得了奥运会奖牌。每一份荣誉都来自他们刻苦的训练和努力。看着她们努力拼搏的样子,我也暗暗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将来也能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