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兵乓球都是有网的,可你知道无网兵乓球吗?
在家乡的绿道上,有一个兵乓球场,可那里是两个字“奇葩”。我和妈妈来到了兵乓球场以后,发现球桌上居然没有网!网去哪儿了!我们在球桌旁边,球桌下面,都没有找到,甚至连个铁栏子都没有。
经过观察,我们发现,每个桌子上的网竟然不一样,还有一些空桌子上没网!经咨询后,我们才知道网是要自己带的。由于我们没带网,我们只能打无网兵乓球咯!
拿起球拍,把球抛到空中,用拍子一打,球飞了出啊。我发现球有气无力,所以很难判断球要飞到哪儿去。可是……妈妈一挥拍,球竟然飞了回来,太神奇了!高,太高了!
妈妈的球很有力,所以很好判断球的飞跃轨迹。可是由于球太快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球已经飞过了我的肩膀。该妈妈发球了,可她发的是我最讨厌的发球方式;炫球。炫球会途中突然离开轨迹,对我这初学者来说,太难了。
我已经被弄的心神不宁,只好乱挥了一下拍子,随即传来了“砰”的一声。哎,我接到炫球了!这球是我士气猛增,觉得自己可以打败妈妈。又到我发球了,我离桌一米,使出吃奶的劲把球打了出来,这球,够猛。我本以为妈妈肯定接不到我的球,可她毕竟有经验一些,她又接到了。
在球过网的一刹那,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把球打了出去,可这太有难度了。由于打回去时,球很低,妈妈打球的时候,竟然把球滚了过来,这也行!妈妈笑着说:“只是打着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