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打乒乓球作文600字五年级
严师出高徒的意思是管得严的师傅一般教徒弟很厉害,而我就有这样的师傅,那是因为我打乒乓球很厉害。
一天我来到我同学家来写作业,我俩不一会的功夫就写完了。我们觉得很无聊,一会我的同学来了,我们突然想到到乒乓球。
我们找了乒乓球和三个乒乓球拍,到操场上打乒乓球。我一想:我可不会打乒乓球啊!为了不丢脸我就装高手。第一场比赛我和韩的,他可是个高手啊!一上场就打了个五比零,因为我不会打我总是想羽毛球那样打,直接打到天上去。最后我以零比十下场了。
第二场比赛:我和张,他虽然不如韩厉害,但远远在我之上。我看着他的节奏,有一点觉醒,我就打了个八比三。他们说我不会打要教我练乒乓球。他们先教我发球,我一发球,就打到天上去,他们说:“你发球的时候,别直接打过来,要打到板子上去,要弹到别人的板子上去。如果没打别人的板子上去,在你的板子上停下了,那你就输了。”
我现在已经得了很多打乒乓球的奖牌,我自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