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乒乓球作文600字五年级
“去打乒乓球喽!”我欢呼着,爸爸早已收拾好乒乓球,乒乓球拍、水杯,我也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与爸爸汇合,前往大夫山游乐场旁的乒乓球台。
来到大夫山的乒乓球台时,下午火辣辣的太阳仍是很炎热。我们来到乒乓球台前的时候,我早已满头大汗,但是,炎热的太阳也挡不住我们对乒乓球的热情。我们拿出各自的乒乓球拍,开始“战斗”了。
爸爸的球简直跟流星一样向我飞来,我马上用球拍一挑,球又会爸爸的拍中。果然,爸爸狠狠地送我了一个完美扣杀,于是,我只好连忙躲开,要不然就会打中我的太阳穴,一定会痛的我哇哇直哭。
新的一局又开始了,轮到我来发球,我用球拍轻轻打,球就马上冲着爸爸的球拍前进。不料,爸爸打了一个回旋球,把我绕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我看到了一个转折点后,寻思着,如何把球打出去。于是,我在球下一个回旋点恶狠狠地来了杀球,爸爸乱手乱脚,这局显然是我赢了。但是,爸爸来了个抽球,把球又送回给我,我一时没了个主意。唉!这局又输了。
但我毫不放弃,与爸爸开展第三次比赛。一开始,我发了一个短球,爸爸果然来了个杀球,我马上想出对策,反杀过去。爸爸没有想到我这样快就反杀回来,于是也顺势挡了回来,然后,我也马上打了一个短球,爸爸看准时机,来了一个猛虎落地,打了个超低球。我面对这样的球,顿时没有了主意,一想到“不要放弃”这四个字时,就激发了我的斗志,我马上将球颠起来。爸爸看见这么高的球,自动认输了,我马上欢呼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这件事让我体会到努力、坚持不懈,可以帮你打开通向成功的大门!